4.jpg

天啊!這是我嗎?胸是胸腰是腰的,這是我嗎?蘿琳亞頂級塑身衣怎麼會這麼強大!!!

 

生完俏妞將近7年了,對於自己的身材其實早已呈現放棄狀態,

運動?持續不了!節食?要我的命嗎!

生了2個孩子的同事也曾跟我分享她產後穿塑身衣,結果比生前(生小孩前)還瘦的的經驗,

但是要我穿塑身衣,我也辦不到!

直到我體驗了蘿琳亞頂級塑身衣,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穿不住塑身衣是因為選錯品牌了。

首圖2.jpg

 

這天來到了蘿琳亞旗艦店,地點就在捷運文湖線麟光站出口,非常方便好找。

IMG_8541.JPG

 

店內的歐風貴妃躺椅,整間店的環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

IMG_8779.JPG

 

所有塑身衣的無感纖型布料都經過台北醫學大學,生醫器材研發暨產品測製中心中心檢測,絕不會造成皮膚敏感紅腫,要消費者穿得安心。

IMG_8815.JPG

 

2018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拿下2金1特別獎,蘿琳亞頂級塑身衣的得獎輝煌史不止如此。

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2金1特別獎

2017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1金1大會榮譽特別獎

2007年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1金1銀1銅1特別獎

2007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2006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2006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004年消費者頂級商品金鑽獎

2002年台灣中小企業傑出經營楷模

2001年全國消費金牌獎

2000年中華民國風雲企業

2000年全國消費金品獎

1999年中華民國優良企業商品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1999年全國消費金牌獎、精英獎

IMG_8819.JPG

 

40多年來有萬人見證,許多明星藝人都是蘿琳亞頂級塑身衣的擁護者。

IMG_8536.JPG

IMG_8533.JPG

 

一踏入店內,我不禁內心驚呼了一下,這是塑身衣嗎?這根本就是時裝呀!這幾套跟躺在我衣櫃裡的塑身衣完全是天壤之別耶!

10.jpg

 

更讓我驚呼的是莊碧玉老師的身材,莊老師充滿自信大方的告訴我們,她今年已經58歲了,這根本不是58歲呀!這是18歲的少女身材吧!

IMG_8563.JPG

 

莊碧玉老師花了22年的時間,只專注做一件事,那就是研究出好穿又有效的塑身衣,老師身上這套塑身衣就有24項專利,一改大家對傳統塑身衣的刻板印象。

IMG_8560.JPG

 

把塑身衣設計得看不出來是塑身衣,是蘿琳亞的驕傲之一,莊碧玉老師隨意搭建上衣、長版襯衫,像這樣直接穿出門也不會顯得突兀,還會讓人想問這麼好看的貼腿褲哪裡買的呢!誰會知道這其實是連身塑身衣?

11.jpg

 

如果妳喜歡的是比較素雅的顏色,這裡也有其它布料可以挑選,嚴選300多種花色布料,要純棉的或是絲質的都能自己挑選,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塑身衣。

IMG_8812.JPG

 

​​​輕巧緊緻雙S拉繩是蘿琳亞塑身衣的特色之一,獨家專利的雙S型拉繩設計,單手就可以輕鬆操作,​正面是從胃部、腰部到腹部,背面則是從後背部、後腰部到臀圍,用雙S型拉繩把身體拉拉拉成漂亮的S曲線。

IMG_8638.JPG

IMG_8836.JPG

 

獲得專利的雙拉鍊設計,也就是除了裡層有一條拉鍊之外,外層也有一條隱形拉鍊,這樣就能讓褲底的部分變平面,就比較不會卡進去私密處跟屁屁的縫縫裡。

IMG_8808.JPG

 

聽莊碧玉解說就能了解這樣設計的優點在哪裡。

 

全身上下,從胸罩到褲底一體成型,拉開褲襠拉鍊之後還有一塊私密處襯墊,穿蘿琳亞頂級塑身衣就不用再穿內衣內褲了,上廁所穿脫方便,也不會因為穿太多層在身上感到不舒服,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蘿琳亞選用的無感纖型布料親膚透氣,適合長時間穿著。

IMG_8677.JPG

 

莊碧玉老師親自做實驗,看影片就知道蘿琳亞選用的布料有多麼透氣囉!

 

接下來要做的是吸濕排汗的實驗,左邊白色布料就是蘿琳亞塑身衣現在在使用的布料,水分很快就被吸收並且快速排掉了,右邊卡其色布料等了很久,上面的水還是濕濕的排不出去。

12.JPG

 

莊碧玉老師再拿了兩張衛生紙壓在兩塊布料上面,哪塊布料比較吸濕排汗呢?照片會說實話。

 

做到舒適透氣之外,塑身衣本身也要夠挺,這樣才能支撐身體,給予最佳的雕塑效果。

IMG_8592.JPG

IMG_8593.JPG

 

我們已經知道蘿琳亞頂級塑身衣的幾項特色了,接下來要由產後媽咪當場體驗蘿琳亞的魔力囉!

IMG_8571.JPG

 

我發現很多就算已經是很瘦的媽媽,小腹也一樣會變得沒以前那麼平坦,產後肚子瘦不下來,應該是許多媽咪最煩惱的一部分吧!

IMG_8570.JPG

 

先量一下穿塑身衣前的腰圍,35吋,蘿琳亞頂級塑身衣主打的是腰圍立刻小6吋,也就是穿上塑身之後腰圍可以變成29吋!哇嗚!有可能嗎?這要變魔術才能辦到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5.JPG

 

換裝完成!有看到嗎?這位媽媽的腰間肉不見了!還出現了漂亮的S曲線!

13.jpg

 

這時候正面的雙S拉繩還沒拉緊,腰圍從原本的35吋縮小到30吋了!

6.JPG

 

穿上蘿琳亞頂級塑身衣,依然可以靈活做瑜珈,顛覆了以往穿上馬甲塑身衣之後動彈不得的窘境。

 

接著老師要拉緊正面的雙S拉繩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背面的雙S拉繩也拉緊!來!看下去!

 

原本以為這位產後媽咪腰圍從35吋縮小到30吋已經夠厲害了,沒想到拉緊正面跟背面的雙S拉繩之後,她的腰圍又再縮小,數字來到28吋耶!!!也就是本來35腰變28腰,這樣何止腰圍小6吋,根本是立刻小了7吋呀!小腹凸了7年的我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7.JPG

 

這竟然是同一顆肚子、同一個腰耶!在場每個人看了都驚呼連連!

 

就算雙S拉繩收緊,身體依然軟Q活動自如。

IMG_8666.JPG

IMG_8669.JPG

 

看到這裡,每個部落客都忍不住衝去試穿。

IMG_8790.JPG

 

穿上短紗裙就是一套華麗洋裝,這樣直接穿去參加PARTY也很OK,超火辣性感,每個媽媽都瞬間找回少女身材了。

IMG_8774.JPG

 

我也試穿了一套體驗版的塑身衣,腰縮奶膨的!有沒有!這樣穿一段時間,身材實在很難不好。

9.jpg

8.jpg

 

左圖是我沒有穿塑身衣的大嬸樣(小腹還比胸部大),右圖是穿上蘿琳亞頂級塑身衣之後,胸挺了、小腹平了,我的自信心瞬間倍增!!!還有,生完小孩後變得較鬆軟得胸型也變挺變美了!!!

前後比較.jpg

 

擁有海內外24項獨家設計專利,贏得17項海內外設計大獎,12道手工完美工法完成的蘿琳亞頂級塑身衣,果然名不虛傳,它讓塑身變成是輕鬆、沒有壓力的一件事,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貼著妳的肌膚,成為了妳身體妳生活的一部分,塑身衣再也不是束縛的同義詞。

IMG_8826.JPG

 

如果妳是住在較偏遠地區、沒有交通工具、較沒有時間出門的全職媽媽,蘿離亞也有尊榮VIP服務車,親自到府為妳量身打造專屬於妳的塑身衣,未來,當妳穿了一陣子塑身衣變瘦了想要做修改,一通電話尊榮VIP服務車使命必達,定做一套塑身衣,終身免費修改。

IMG_8811.JPG

 

認識了蘿琳亞、認識了莊碧玉老師之後,更加深刻體會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IMG_8750.JPG

 

自製的手工塑身衣餅乾寫下了我想瘦10公斤的願望,還有媽咪許願腰圍減6吋,希望我們都美夢成真。

IMG_20180519_154154.jpg

IMG_8530.JPG

IMG_8539.JPG

 

能讓我們美夢成真的就是蘿琳亞!有機會去體驗一下吧!只要30秒,蘿琳亞會讓妳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都不見,人生中都該擁有一套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IMG_8741.JPG

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衣聯絡資訊


旗艦總店: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號(文湖線麟光站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諮詢專線:02-2378-3838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