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使用任何吸塵器等工具,衣服放進袋子之後直接用手把空氣壓出來,我的行李箱居然瞬間多出一半以上的收納空間!!!

這麼好用的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常旅行的、常出國的,太需要了!尤其是出國買了一堆衣服裝不進行李箱的時候,就會發現有這個魔術袋簡直感人啊!

 

日本製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手捲式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用到任何工具,也不必拿吸塵器吸空氣,只要用手就能把袋中空氣擠出來。

OCT_4925.JPG

OCT_4960.JPG

 

S、M、L、XL、XXL,共5種尺寸任君挑選,每個尺寸都很實用,看到目前為止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普通塑膠夾鏈袋吧?看下去!你們就會知道它們有多麼神好用!

尺寸.jpg

 

以前一家三口出門,俏妞爸+俏妞媽+俏妞的衣服=行李箱裝滿滿,再加上還要帶盥洗用具、化妝保養品、小孩的奶粉尿布等等,1個行李箱絕對不夠用。

Before.JPG

 

後來,俏妞媽用了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哇塞!嚇到我了!行李箱瞬間空出好多空間!

After.JPG

 

一家三口一人一袋,一目了然清清楚楚。

OCT_4976.JPG

 

去露營要幫俏妞帶的睡袋一樣可以壓成扁扁一條,多出來的行李箱空間就能再塞其它東西。

 

11月帶俏妞去釜山玩,我+俏妞將近10套冬天衣服,再加上俏妞的羽絨外套、盥洗包、化妝包等等,這樣的物品平常大概行李箱左右兩邊早裝滿了,這時候當然要趕快拿出真空壓縮袋啊!你們看!我的行李箱左邊居然空出來了耶!裝戰利品剛剛好啊!

出國打包.JPG

出國打包1.jpg

 

冬天帶小孩去韓國,準備一件保暖的羽絨外套是一定要的,以前還沒有真空壓縮袋之前,羽絨外套根本就讓人又愛又恨啊!它很溫暖沒錯,可是真的太占空間了!

出國打包2.JPG

 

來!魔術袋快拿出來,有沒有!剛才膨到欠揍的羽絨外套就這樣被我壓得扁扁扁的了!!!

出國打包3.JPG

 

所有的衣服折好後放進壓縮袋,壓一壓,出國行李箱收納變得好輕鬆。

出國打包4.JPG

 

手捲式真空壓縮袋主要厲害的地方在於袋口的專利小出氣孔,這幾個小出氣孔讓空氣只出不進,不用擔心久放後空氣又跑回袋裡的問題。

出氣孔.jpg

 

使用方法:

1、把衣服放進袋裡。

2、黃色滑片來回2次將壓縮袋夾鏈口確實緊閉後,由上往下開始捲袋子。

3、確實壓出袋中空氣,壓到袋中沒有空氣為止。

以上過程只需用到雙手,完全不需要用到其它抽空氣的工具!!!

 

黃色輔助片如果不見了也沒關係,用手直接壓也能壓緊夾鏈袋口。

用手.JPG

 

大家看一下這段壓縮實況影片,可以清楚聽到袋中空氣被擠壓出來的聲音。

 

除了用雙手壓出空氣,收納比較大件的被子的時候,也可以派上雙腿壓空氣,請放心壓,這個壓縮袋非常耐用,就算屁股坐上去,袋子也不會爆開!

OCT_5973.JPG

OCT_6031.JPG

 

壓縮完的衣服直接一整捲或是攤開變成扁扁的一片收進行李箱都可以,隨個人收納習慣調整。

OCT_5545.JPG

OCT_4985.JPG

OCT_4986.JPG

 

本來占掉我3分之1衣櫃收納格的毯子,經過手捲式壓縮袋處理之後,小到只占收納格一小角了!小空間大利用,封手捲式壓縮袋為魔術袋一點都不為過。

小空間.jpg

 

家裡最占空間的大概就是毯子棉被了,趕快派出XXL手捲式壓縮袋!

OCT_5597.JPG

 

不用30秒,輕輕鬆鬆變棉被捲!

OCT_5603.JPG

 

一次裝2件毯子也OK!

OCT_5610.JPG

OCT_5612.JPG

 

真空狀態下能防潮防塵,再也不用擔心換季被單過了一季就有潮濕的霉味。

OCT_5618.JPG

 

XXL尺寸最多裝得下1件涼被、1件鋪棉床包、2件鋪棉枕套,壓縮過程整個人跪在袋子上壓,袋子不會破就是不會破。

不會破.JPG

空氣OUT.JPG

 

因為XXL尺寸的手捲式真空壓縮袋可以裝棉被,露營的時候就變成我的超級好幫手

1條舖棉被毯+1顆大人枕頭+1條小童毛毯+1顆小孩枕頭,通通都被壓得扁扁的塞進行李箱了!!!

現在我只需要1個21吋的行李箱,就能把2天1夜要用到的生活用品、換洗衣物通通帶齊。

露營.JPG

 

衣物被單壓縮之後,取出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打開夾鏈袋口,讓空氣重新跑回袋裡就可以了。

 

有人可能會問:「衣服這樣壓這樣捲,拿出來的時候不會皺嗎?」其實只要把衣服平整的放進袋子後再壓縮,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喔!

OCT_5560.JPG

OCT_5567.JPG

 

自從有了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旅行再也不用大包小包,也因為行李箱能用的空間變大了,我就能多帶幾個包包搭配衣服用,而且我還會多帶空的壓縮袋當備用,沒帶會沒安全感耶!

備用.JPG

 

創造哆拉A夢的二次元空間,就交給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2017年最實用居家用品獎,我就頒發給它們了,真的非常好用!俏妞媽真心愛用推薦!

7.jpg

 

各種尺寸特惠組,俏妞媽建議一開始可以輕旅行特惠組+標準棉被特惠組各拿1組用用看喔!

🌴行李好能裝下訂區:https://groupbuyforms.tw/hikpo
🕒開團時間:即日起至8/28(週一)晚上11點59分

1.jpg

2.tif

3.tif

4.tif

5.tif

6.tif

7.jpg

8.jpg

9.tif

10.tif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