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IMG_3688.JPG

GOD!當了媽媽之後都在寫育兒產品類的文章,距離我上次寫妝文,大概是6年前的事了吧!歲月如梭,這更加提醒了我保養跟選對彩妝品的重要,何況這次要介紹的產品當中,其中一個還是韓國當紅炸子「基」-宋仲基推薦的呢!

 

Dr. Young黛兒漾是來自韓國首爾肌膚專家研發的品牌,講究天然自然,精萃植物中有效的成分製成保養品與底妝產品,創造健康年輕的肌膚,紅遍全球45個國家,許多媒體也可見到Dr. Young的相關報導。

news1.jpg

news2.jpg

news3.jpg

news4.jpg

圖片來源:Dr. Young台灣官網

 

我以前是完全不會長痘痘的膚質,但是生完小孩之後,可能是因為生活忙碌壓力大、加上內分泌失調,我變得好會長暗瘡型的大痘痘,手賤的情況下,留下了不少讓我很介意的凹疤,所以我對底妝的首要需求就是毛孔隱形、皮膚看起來像水煮蛋,Dr. Young這套毛孔隱形零瑕裸妝3步驟系列產品,簡直就是我的救星。

OCT_4103.JPG

 

Dr. Young黛兒漾瞬效水漾亮白霜

使用時機:用於保養後最後一道步驟。

宋仲基在韓國美妝書裡推薦的就是這個亮白霜,它含有甘草、黃芩根萃取物、維他命B3、葡萄柚精油、萊姆及柑橘萃取成分,不含容易致癌的礦物油、Paraben、滑石粉、乙醇、三乙醇胺等,作用是讓肌膚變得亮白緊緻、校正暗沉,扮演的底妝角色大概就是妝前乳、素顏霜,效果持久不會反黑。

產品1.jpg

 

像鮮奶油般的質地,擦在臉上非常舒服、一點都不厚重。

OCT_4328.JPG

 

抹亮白霜前後比一比,可以明顯看到照片下的手部膚色變得比較明亮、透白,彷彿我本來的皮膚就是這麼白,不是那種可怕的死白。

亮白霜前後比較.jpg

 

Dr. Young黛兒漾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

使用時機:防晒後、底妝前。

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適合油性肌膚,也可以針對出油強烈的部位做改善,成分含有瑞士高原植物白柳皮精萃、白芒花籽油等,其中強大的高效金縷梅能緊實毛孔、預防脫妝,使用的時候一次取米粒大小即可,重點是擦完之後臉部肌膚會有緊的感覺,有年紀了,緊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產品2.jpg

OCT_3369.JPG

 

它不只能讓肌膚紋路變得沒那麼明顯還能防水,夏天臉部容易流汗的,終於可以改善脫妝的情況。

DSC02037.JPG

 

照片右是使用了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之後,肌膚紋路真的沒那麼明顯了。

擦完柔焦霜.jpg

 

粗大毛孔在視覺上也變得平整許多。

近拍.jpg

 

Dr. Young黛兒漾毛孔掰掰隱形柔焦凝露

使用時機:防晒後、底妝前。

毛孔掰掰隱形柔焦凝露是2017年新品,跟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是同樣的產品,差別在於質地的部分,柔焦霜比較適合油皮膚,凝露比較適合混合肌或乾性肌,它含有兒茶、天竺葵、桂皮、蓮花及地榆天然植物成分,可以收斂整頓肌膚紋理,提升飽滿感。

OCT_4376.JPG

 

一次取水滴大小即可,當然可以視膚況做用量調整,如果想保留底妝原本的亮度,就在粉底前擦在毛孔粗大部位;如果比較喜歡霧面妝感,那就把柔焦霜或柔焦凝露跟粉底混在一起使用。

OCT_4288.JPG

OCT_4301.JPG

 

Dr. Young黛兒漾毛孔掰掰定妝蜜粉

使用時機:完妝後定妝、補妝。

含有多重植物萃取、瑞士高原植物白柳皮精萃、金縷梅、迷迭香精華,可淨化控油;細緻玉米粉抹不傷肌膚,完美修飾毛孔,好卸除不堵塞。

OCT_4380.JPG

 

可愛的粉撲綿綿軟軟的,定妝補妝成為一種享受。

DSC02041.JPG

DSC02043.JPG

 

細緻的白色蜜粉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檸檬即葡萄柚精油萃取成分,飄散著愉悅清香。

OCT_4304.JPG

 

裸妝3步驟完成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擦了亮白霜、柔焦霜、定妝蜜粉後的手比較光滑透亮。

3步驟前後.JPG

 

參與寶貝幫直播的時候,俏妞媽也有用Dr. Young零瑕裸妝3步驟,這樣就不擔心棚燈一打、皮膚瑕疵一覽無遺。

柚子醫師.jpg

 

這天出門一整天,到傍晚5點多搭計程車回家,發現自己的妝感還是很乾淨,並沒有因為長時間上妝變得黑黑油油髒髒的。

手機拍.jpg

 

以前都很羨慕韓國女星幾乎零瑕疵、看不到毛孔、淨白透亮像是能擰出水來的那種自然妝感,現在有了Dr. Young黛兒漾毛孔隱形零瑕裸妝3步驟,我也能擁有這樣的韓妞妝感了,而且宋仲基都推薦耶!我能不愛它們嗎?

首圖2.jpg

Dr. Young台灣官網:http://www.dryoung.com.tw/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搶先看.jpg​​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