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怎麼台灣動不動就傳出食安風暴實在好煩心,到底有沒有什麼食品可以讓我們、讓孩子吃得安心的?

有!專門把紐西蘭純正天然的食品帶回台灣的壽滿趣,他們的產品就讓我很放心!

俏妞媽今天要介紹的Mother Earth紐西蘭原裝進口烘培燕麥棒,就是壽滿趣代理進口的,

第一次跟他們合作開團,正好也是台灣混油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體會到『吃』對於健康有多重要,

從食用油、蜂蜜到水果條,家中本來就需要購買的食品類,如果壽滿趣有得買我就會選擇壽滿趣。

【延伸閱讀】健康水果隨身攜帶-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

【延伸閱讀】俏妞媽「油」衷推薦-first press紐西蘭頂級初榨橄欖油

【延伸閱讀】俏妞媽閨中「蜜」友-紐西蘭原裝活性麥蘆卡蜜+乳狀三葉草蜜+藍色琉璃苣蜜

 

Mother Earth紐西蘭原裝進口烘培燕麥棒

OCT_8967.JPG

 

Mother Earth是紐西蘭歷史悠久的食品生產商,專門生產天然美味的穀物與堅果類食品,

「精選世界特等食材,生產全家健康美食」是他們的品牌理念,

其中熱銷超過30年的烘培燕麥棒更是紐澳地區家家戶戶必備的甜點與能量補給,

壽滿趣特別選了3種最適合大人與小朋友一起品嚐的熱銷口味,

搭配TiOra草本養生茶,就是兼顧美味與健康的完美下午茶。

OCT_8971.JPG

OCT_8973.JPG

 

Mother Earth紐西蘭原裝進口烘培燕麥棒-澳紐軍團餅乾

內含全麥麥片、椰乾與黑糖,口感不甜膩,是紐西蘭最熱銷的口味,這口味也是俏妞最喜歡的。

OCT_8977.JPG

 

Mother Earth紐西蘭原裝進口烘培燕麥棒-蜂蜜杏仁口味

內含全麥麥片、蜂蜜、杏仁、南瓜子與葵花子,一口咬下,蜂蜜的香甜增添了各式榛果的風味,吃1片就有飽足感,瞬間補給身體能量。

OCT_8981.JPG

 

Mother Earth紐西蘭原裝進口烘培燕麥棒-蘇丹娜葡萄&麥蘆卡蜂蜜口味

內含全麥麥片、蘇丹娜葡萄與紐西蘭國寶麥蘆卡蜂蜜,蜂蜜的香甜加上葡萄的果香及口感,是我最愛的口味。

OCT_8978.JPG

 

1盒240g有6片裝,每片燕麥棒都採獨立包裝,不用擔心未吃完的燕麥棒受潮。

OCT_8983.JPG

 

紐西蘭生產包裝、原裝進口不分裝,就是為了避免分裝過程受汙染。

OCT_8990.JPG

 

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

310項農藥、大腸桿菌、防腐劑(二氧化硫)、黃麴毒素、重金屬均未檢出,全家大小都能安心吃。

OCT_9015.JPG

OCT_9011.JPG

 

份量紮實、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燕麥棒,很適合上班族下午肚子餓的時候解饞。

OCT_9016.JPG

 

我本身是不愛吃市售燕麥片的人,可是這個燕麥棒就像手工餅乾那樣的滋味香甜,吃完又不會有罪惡感。

OCT_9051.JPG

 

多吃燕麥片好處多多,我想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早餐來1片燕麥棒,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好健康好棒棒

OCT_9059.JPG

 

帶俏妞出門的時候我會帶幾片在身上,她下午有點肚子餓討東西吃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又營養又健康,比起給孩子吃市售餅乾好太多了!

而且不是只有俏妞喜歡吃,我自己也好愛!

偷偷跟你們說喔!這個燕賣棒吃完過不久去上廁所會發現「廢棄物」排出的量比平常多呢!

OCT_9046.JPG

 

TiOra紐西蘭原裝進口元氣草本養生茶

除了喝咖啡,我還有喝茶的習慣,

TiOra草本養生茶來自紐西蘭的Bell Tea Company,這是一間擁有120年製茶經驗、紐西蘭歷史最悠久的茶飲製造商。

OCT_8946.JPG

 

使用天然原料包裝,同樣也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無添加砂糖,全產品310項農藥均未檢出。

OCT_8948.JPG

 

麥蘆卡夏季水果茶

麥蘆卡夏季水果茶的美味口感來自於蘋果、芒果、柳橙、草莓,再加上養生的洛神花和紐西蘭麥蘆卡葉片,

無咖啡因,不用擔心晚上喝了睡不著。

OCT_8954.JPG

OCT_8966.JPG

 

洛神花具生津解渴的功效,俏妞媽也會用冷泡的方式喝麥蘆卡夏季水果茶,取代市售飲料。

OCT_9008.JPG

 

卡哇卡哇薄荷茶

卡哇卡哇薄荷茶混合了新鮮片薄荷與毛利傳統的卡哇卡哇葉片調製而成,無咖啡因,入口會有沁涼感,易上火的人適合喝這個茶。

OCT_9023.JPG

 

新鮮葉片看得見,在紐西蘭擁有120年製茶經驗的公司當然不怕檢視。

OCT_9027.JPG

 

卡哇卡哇薑茶

卡哇卡哇薑茶使用了頂級自然回甘的綠茶,混合了生薑、香茅和新鮮卡哇卡哇葉片調製而成,喝下去身體會回暖,我生理期的時候就會改喝卡哇卡哇薑茶。

OCT_9037.JPG

OCT_9040.JPG

 

Premiere'O培妮兒無菌天然礦泉水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純淨天然水源,是市售唯一不需要煮沸就能直接沖泡奶粉的礦泉水,

重點是無菌、內含新生兒成長所需的礦物質,推薦給重視寶寶飲用水品質的您。

OCT_9061.JPG

PremiereO.jpg

 

以上新品現正開團中!燕麥棒超推薦!我自己還要再買!

🍀訂購表單:https://goo.gl/5snsPE

OCT_8968.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