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前陣子,俏妞夜咳了3個月,看了不下10趟醫生不見改善,後來經過小兒氣喘權威醫師的診斷才知道,俏妞白天咳嗽不明顯、晚上夜咳厲害是因為氣喘,除了需要使用3-6個月的治療型類固醇,醫生建議我添購有HEPA濾網的空氣清淨機。

因為俏妞媽住汐止,幾乎一年四季都潮濕,除了空氣品質需要重視之外,家中濕度的控制也很重要,於是最後決定同時擁有清淨+除濕功能的PHILIPS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一次解決所有需求。

1.jpg

 

市面上清淨+除濕功能二合一的機種很多,為什麼我選擇PHILIPS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

因為,它的清淨+除濕功能是可以分開使用的,就算水箱抽走,清淨機仍能獨立運作等於花一筆錢就能同時擁有空氣清淨機+除濕機。

9.JPG

 

PHILIPS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每天的除濕能力為12.7公升,適合8-16坪的空間使用,藉由機身上圓環型呼吸燈就能判斷室內空氣品質,視情況加強清淨功能,俏妞在客廳玩耍看電視的時候,也能呼吸到舒爽乾淨的空氣。

7.JPG

3.JPG

 

說到清淨功能,這台使用的是抗敏級HEPA濾網,可以濾除比PM2.5還細125倍的PM0.02細懸浮微粒一次對抗家中細菌、病毒、過敏源,有效率高達99.9%。

IMG_6355.JPG

 

就是這個抗敏級HEPA濾網,不只細菌、細懸浮微粒濾除率高達99.9%,

愛爾蘭Airmid健康集團檢驗還發現可濾除H1N1流感病毒,濾除律一樣高達99.9%!

對於總擔心孩子生病的家長來說,可以濾除病毒的空氣清淨機真的很棒啊!

IMG_6357.JPG

 

使用1週後,濾網已明顯看得出來有髒汙了。

IMG_6437.JPG

 

才使用1週濾網就髒了,我看到真的有傻眼,一直以為很乾淨的居家環境居然有這麼多看不到的髒汙細菌,難怪俏妞會氣喘呀!

2.JPG

 

記得唷!這個濾網不水洗有2年的壽命,髒了用手持吸塵器吸一吸就好,等2年到期後直接更換新的濾網即可。

IMG_6442.JPG

 

俏妞媽很喜歡他們的操作面板設計,觸控式按扭不會有按久了按扭破掉脫落等問題,

圓形螢幕看得到空氣濕度、目前運轉的功能是什麼,

兒童安全鎖可以防止小寶寶隨便亂按,

如果睡覺的時候覺得空氣品質警示燈太亮了也可以關掉,操作界面一目了然,俏妞媽沒看說明書都會使用。 

IMG_6388.JPG

 

除濕機共有5段濕度調整,書房建議濕度40%、客廳50%、臥室60%、玄關70%、乾敏體質80%,滿水了警示燈會亮起提醒我們倒水,你們有注意到嗎?滿水了機器會自動幫我們切換為空氣淨化模式,家中就能隨時保持濕度剛好、空氣品質也剛好的狀態。

IMG_6434.JPG

 

水箱有蓋子+把手,方便我們提起來去倒水,這個設計很貼心,倒除濕機的水再也不會因為抱不穩水箱讓水濺出來了。

5.JPG

 

出風口葉片可上下擺動或固定在同一個方向,通常我都是用上下擺動模式,

至於風速總共有5段可做調整,分別為自動循環、1段風速、2段風速、3段風速、乾衣風速。

IMG_6340.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直接把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推到俏妞床邊,然後切換到空氣淨化模式,

很神奇的是,俏妞完全不夜咳了,連我自己睡覺也睡得比較安穩。

DSC04077.JPG

 

那擺在床邊不會吵嗎?不會!一點都不吵!不但不會吵,還安靜到會以為關機了!

 

除了濾除過敏源,預防過敏源的生成也很重要!

家中最潮濕的浴室就是最容易滋生細菌黴菌的地方,我洗澡完都會把除濕機搬進去除濕一下,

風速我是調整為乾衣模式,這樣濕掉的浴袍跟大毛巾也會乾得比較快,就不容易發臭發霉。

6.JPG

OCT_6310.JPG

 

因為有提把+底部滾輪,在家中到處移動很方便,我就有時候搬去更衣室,有時候搬到鞋櫃前,覺得哪邊需要除濕除臭就搬到哪,超愛這台清淨除濕機!

IMG_6403.JPG

 

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更詳盡的介紹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強大的功能買一台就能用很多年。

 

台灣氣候潮濕,近幾年空氣品質更是每況愈下,每個家庭其實都需要一台除濕機或清淨機,這台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DE5205/80,俏妞媽用了一陣子,幾乎每天都讓它24小時運轉,呼吸的時候是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空氣品質變得清新舒適,我跟俏妞的過敏症狀改善了,只要有人說想買除濕機我一定推薦這台,也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8.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