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文章一開始就先讓大家看養眼圖,

啊!不對!是一開始就先讓大家看蓮蓬頭有除氯跟沒除氯的差別,

直搗重點讓你們檢視一下家中的洗澡水沒過濾到底有多可怕!

 

為什麼沒除氯的洗澡水很可怕?

因為,自來水中的氯經過加熱後,會形成致癌的三鹵甲烷,在沐浴中,80%的三鹵甲烷會靠呼吸道吸入, 20%的三鹵甲烷就靠皮膚吸收,可怕的致癌物就這樣侵害著我們及孩子的毛髮、皮膚、眼睛、肺部,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吞下幾口洗澡水,

我們每天都要洗澡耶!每天都要接觸致癌物三鹵甲烷,不可怕嗎?

各大新聞媒體也都有報導過相關新聞,相信很多都有看過。

 

所以,看到昭新嚴選的健康除氯蓮蓬頭,我只想了3秒就決定入手了!

IMG_5816.JPG

 

產品上還有附一張貼心的小卡片,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可以打客服專線。

IMG_5818.JPG

 

如果想要索取餘氯測試液及光碟片,訂購的時候記得在備註欄註明,

否則為了響應環保,若沒有特別註明就不會附贈餘氯測試液及光碟片喔!

IMG_5835.JPG

 

除氯、抗菌、潔淨、能量,是這支健康除氯蓮蓬頭的4大特色功能!

IMG_5830.JPG

 

產品特色

1、採用日本進口食品級亞硫酸鈣(日本食品認證字號第302100052-001號),硬度高、純度超過95%,可有效達到瞬間除氯的作用,並可抑制細菌的滋長。

2、電氣石會釋放遠紅外線,有助於縮小水分子及有機分子的共振,可促進新陳代謝,並可提供微量礦物質,調整皮膚狀況、活化細胞。

3、遠紅外線負離子陶瓷可幫助血液循環,舒緩腰痛與肩頸痠痛(身為僵直性脊椎炎患者的我超需要),其中負離子具抗氧化,延緩人體細胞老化等特性,並可除去水中的鉛、鉻等重金屬,及老舊管線的鐵鏽汙染。

4、外體材質使用頂級PC材質,可耐100度以上的熱水,提高安全性及使用年限。

構造圖.JPG

 

有了電氣石及遠紅外線陶瓷,水經過之後就會產生大量的負離子(含量高達2548ions/CC),

俏妞媽洗了一陣子發現髮質是真的變得比較柔順好梳理,

昭新嚴選也說很多顧客使用之後都有不錯的反應

OCT_6106.JPG

 

健康除氯蓮蓬頭通過國際檢驗報告,品質絕對安心。

檢測報告拼圖.jpg

 

 

我很喜歡這支蓮蓬頭的氣泡式出水功能,它讓水花變得細緻舒服,重點是它很省水。

OCT_6110.JPG

 

是不是真的可以有效除氯,俏妞媽立刻用餘氯測試液做了實驗,看到這結果真是驚呆了。

IMG_5939.JPG

 

很明顯的,有使用除氯蓮蓬頭的水是透明的,沒有除氯的水也太黃了吧!

透過沐浴的過程,這些氯遇熱變成三鹵甲烷就會被我們吸進肺裡、吃進頭髮跟肌膚裡,

我開始認真懷疑我前陣子的皮膚問題,都是洗澡水的有害物質造成的。

除氯前後.JPG

 

環境中已經有太多我們無法控制的致癌物質,回到家我們當然要自己做把關,

為了讓俏妞擁有無憂無氯的居家生活,換支健康除氯蓮蓬頭我覺得是絕對必要的,根本連考慮都別考慮了。

IMG_5958.JPG

IMG_5999.JPG

 

健康除氯蓮蓬頭,下半部白色亞硫酸鈣的部分是可單獨做更換的,不需要重新買整支蓮蓬頭,

以一家4口天天使用為例,差不多半年需要更換1次,

不過,每個地區的水質狀況不一樣,亞硫酸鈣消耗的情況當然不盡相同,

若亞硫酸鈣剩一半的量時,就表示需要做更換了,管身設計成透明的用意也在這,方便肉眼做判斷是否該更換濾芯。

OCT_6156.JPG

 

健康,是最值得的投資,把家裡不具除氯功能的蓮蓬頭換掉吧!

冷冷的冬天就能無憂無氯安心洗澡,再也不擔心浴室變成毒氣室囉!

IMG_5951.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