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一直以來,俏妞媽都很重視給孩子吃的東西是否安全無毒,

食材安全了,那用來裝食物的餐具呢?當然也要安全無毒的材質才不會白搭呀!

而且新聞動不動就在報導有毒餐具,對孩子造成的傷害有多可怕,身為把關者的父母絕對要慎選。

 

BONNSU竹纖維天然寶貝碗,由瑞典設計師Adam Bonnier與台籍設計師蘇艾夫妻共同創立的品牌,

蘇艾夫妻熱愛居家布置、育兒時尚,讓爸爸媽媽們可以有更好、更聰明、更有品味的選擇。

IMG_3976.JPG

 

竹籤維餐具的特性,在於使用的不是PLA也不是美耐皿,而是40%南投孟宗天然竹籤維+40%植物澱粉+20%天然樹脂熱壓製成,南投孟宗應該很多人知道吧?那裡最有名的就是竹林,BONNSU竹纖維兒童學習餐具,就是用南投孟宗天然竹纖維製成的。

IMG_3785.JPG

 

產品特色

● 南投孟宗竹纖維
● 100%天然無毒材質
● 耐140度高溫
● 不含PVC及BPA
● 通過FDA & SGS國家認證
● 天然食用色素染料
● 適用於洗碗機
● 可微波加熱
● 食品級矽膠吸盤

 

聰明專利學習吸盤,這吸盤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用過吸最緊的了,而且薄薄的一片不占空間,帶出門也方便。

IMG_3862.JPG

 

有了聰明吸盤就能減少食物打翻的機會,方便小朋友自己學吃飯。

IMG_7611.JPG

IMG_1382.JPG

IMG_7326.JPG

 

因為不容易打翻,小寶寶學習自己進食也會比較有成就感。

IMG_1381.JPG
 

加上同樣是用南投孟宗天然竹纖維製成,美國最大綠設計雜誌《Inhabita》推薦的MIniware天然寶貝叉匙組,就是最完美的幼兒餐具組合。

 

這組餐具的優點就是凹槽處可以卡在碗的邊緣,這樣就不會吃到一半整個湯匙叉子滑進碗盤內。

IMG_7313.JPG

IMG_8619.JPG

IMG_9814.JPG

IMG_8114.JPG

 

圓滾滾的握柄讓小朋友的小手很好抓取。

IMG_7315.JPG

IMG_7522.JPG

 

一體成形的竹纖維湯匙餐具,耐熱耐用之外,還能抗菌不藏汙納垢。

IMG_3791.JPG

IMG_3838.JPG

IMG_7303.JPG

 

BONNSU竹纖維兒童學習餐具外型設計簡約時尚,除了俏妞使用,我自己也會拿來用,

早晨準備這樣一桌早餐,一整天的活力就從BONNSU餐具開始。

IMG_9796.JPG

IMG_9812.JPG

 

麵包盤拿來放日式蕎麥麵或生魚片也很適合。

IMG_8580.JPG

IMG_1327.JPG

 

麵包盤因為邊緣一整圈有高起來,這樣放在裡面的食物就不會滑到盤子外面,嗯!對!我一直拿來自己使用耶!

IMG_1332.JPG

IMG_8118.JPG

IMG_7450.jpg

 

盤子邊緣一整圈高起來,幼兒進食的時候就能在邊緣的協助下,順利叉起或舀起食物,食物也比較不會掉得滿桌滿地都是。

 

因為清楚許多爸爸媽媽出門的時候,習慣幫小朋友另外準備餐具,所以他還有同系列產品Miniware袋我走吧!寶貝收納袋。

IMG_7602.JPG

IMG_7603.JPG

 

選用食品級TPU防水內層及天然棉布,收納餐具或寶寶用品時無毒安全,防水布料方便清洗,還有手把設計,將來小朋友上學後當便當袋也沒問題。

IMG_8121.JPG

 

BONNSU竹纖維兒童學習餐具,算是俏妞用得最順手的一組,我出門都帶它,碗的大小裝的剛好是俏妞吃得下的食物份量。

IMG_7641.jpg

 

出門有了這麼時尚的餐具,那再來個時尚的媽媽包吧!

IMG_3806.JPG

 

如果我不說,誰會知道這是媽媽包呢?

IMG_3810.JPG

IMG_3813.JPG

 

爸爸包也好帥氣,再也不用委屈爸爸們揹媽媽包了。

IMG_3809.JPG

 

從餐具到媽媽包、爸爸包,BONNSU創辦人想推行的就是簡約時尚育兒生活,育兒生活可不只包含寶寶相關產品,像是廚房裡的彩色椒鹽罐,它能讓媽媽料理副食品的時候心情更愉悅。

IMG_3902.JPG

 

攜帶型桌燈,它可以為夜晚的餵奶帶來暖心的光芒。

IMG_3883.JPG

IMG_3897.JPG

 

倒映骨瓷燭台,經過了一整天的疲累,放個熱水、點上蠟燭、播放最愛的音樂,讓自己放鬆一下,育兒的日子不再枯燥乏味,而是一連串的美好。 

IMG_3945.JPG

 

BONNSU,我的聰明育兒首選,推薦給同樣喜歡北歐簡約時尚風格的你們!

IMG_3784.JPG

★BONNS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nsutaiwan/

★BONNSU Pinkoi賣場:https://www.pinkoi.com/store/bonnsu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