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俏妞媽是過敏兒+氣喘兒,懷孕期間最擔心的就是她遺傳我的體質,

沒想到越是擔心的事越容易發生,俏妞出生後驗過敏指數果然也是個過敏兒,

不只過敏,呼吸道還特別敏感,常常一感冒就是咳到變支氣管炎,

為了顧好她的氣管、避免她跟我一樣變成氣喘兒,

她6個月大的時候我開始讓她喝羊奶,一喝就喝到現在,

但是老實說,或許是我原先買的羊奶粉不夠純正,

俏妞感冒久咳、氣管不好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太多。

 

直到最近,俏妞媽好友到中化裕民健康事業上班,

貼心的她知道我的煩惱,推薦了我台灣第一罐新上市的雪利頂級綿羊奶粉

IMG_0860.JPG

 

就是這裡!紐西蘭的雪利牧場!

大家都知道紐西蘭好山好水,聽到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的乳源100%來自這裡就好安心。

官網4.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雪利綿頂級綿羊奶粉特色: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100%天然全脂綿羊奶粉。

★香醇無腥味,口感絲滑綿密。

★榮獲紐西蘭國家品質級認證標章。

★富含高鈣,幫助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富含維生素B2,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皮膚健康。

★分子小好吸收-雪利的乳蛋白及脂肪球顆粒較小,容易消化吸收。

1.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每罐綿羊奶的營養標示一目了然。

官網.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比起一般山羊奶,綿羊奶的質地來得更綿密細緻,沖泡的時候不容易結塊,

我有聞了一下,綿羊奶還是有一點羊的味道的,但是喝起來還好,口感是濃醇順口的。

IMG_0873.JPG

IMG_0878.JPG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喝一杯溫熱的ㄋㄟ ㄋㄟ才睡得著的俏妞,

看到她敢直接喝綿羊奶就覺得好開心,媽媽都希望孩子健康呀!

市面上有調味成水果口味的羊奶俏妞還不肯喝,但是這個她要喝耶!

DSC01054.JPG

 

9月去大阪玩的時候,我把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帶著去,恩妮媽也是,

看看這兩個孩子,她們都好愛喝耶!咕嚕咕嚕三兩下豪飲而盡!

DSC00193.JPG

DSC00198.JPG

DSC00194.JPG

 

偶爾白天吃早餐我也會泡杯綿羊奶給俏妞喝,

一杯喝完,補充了小朋友發育所需要的滿滿營養。

IMG_3538.JPG

IMG_3545.JPG

 

綿羊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因為較牛奶低,更利於調整體質。

IMG_3557.JPG

IMG_3564.JPG

 

如果最近你們也在考慮給小朋友喝羊奶,真的可以考慮雪利,

擔心買整罐小朋友不喝浪費的話,可以加入雪利官網索取試喝包先喝喝看,

就算小朋友不喝,爸爸媽媽或家中長輩也可以喝,羊奶的好處很多的!

官網2.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或者是你們打算直接訂幾罐回家,也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優惠組合,

買3罐送GREEN抗菌洗手乳,買6罐送台灣製兒童滑步車,買越多禮物送越大!

6.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7.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8.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買6罐就送台灣製兒童滑步車,

喝得健康送得大方,我當然是直接入手6罐了。

3.jpg

4.jpg

 

好康還沒完唷!收到綿羊奶粉的時候,別忘了到官網輸入蓋子上的序號集點!

IMG_0865.JPG

IMG_3074.JPG

IMG_3075.JPG

 

集點換的禮物很棒耶!

雪利馬克杯也太可愛了!集滿16點還送市價2000多元的歐姆龍體脂計呢!

官網3.jpg

圖片來源:雪利官網

 

希望俏妞在綿羊奶的『喝護』下能健康長大,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推薦給同樣在乎孩子健康的你們喔!

2.jpg

IMG_3535.JPG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官網:www.springsheep.com.tw/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sheep/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