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寶寶一瞑大一吋,睡眠關係著他們的生長發育,

而被子暖不暖、舒不舒適,更與他們能否睡得安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此為邀稿文*

 

俏妞媽是僵直性脊椎炎患者,因為容易睡不好,所以一直以來就滿講究床具寢具的品質,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更把這份要求延續到寶寶的床具寢具,買好毯子一直是我的堅持,

今天俏妞媽要介紹的,是來自波蘭的時尚品牌Maylily。

3.JPG

 

從設計到生產製造都在波蘭的Maylily,

每樣產品都由設計師親自挑選最親膚的材質,確保每個寶貝都能安全、快樂的使用。

品牌照片.jpg

4.JPG

 

首先介紹的Maylily系列商品是魔術豆豆毯,這種豆豆毯在歐美國家非常受歡迎。

2.JPG

 

毯子表面凹凹凸凸的設計,除了抗過敏還非常舒適透氣,也比較不會完全悶住寶寶的口鼻,同時具有安定情緒的作用。

27.JPG

 

不要說寶寶了,連大人抱著這柔軟的毯子,都能很快就進入想睡覺的狀態。

12.JPG

 

比起其它品牌的豆豆毯,Maylily魔術豆豆毯更為澎厚,保暖度更提升。

31.JPG

1.JPG

 

Maylily魔術豆豆毯材質皆有抗過敏處理,寶貝寶寶肌膚,也讓他們遠離蟲螨的威脅。

18.JPG

 

拿來跟俏妞媽之前買的Little Giraffe毛毯比一比,Maylily的厚度大獲全勝!

說真的,寒流來的時候,一般毛毯根本不夠保暖,而且毛毯因為輕薄,很容易就被踢掉了。

29.JPG

 

Maylily魔術豆豆毯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厚的嬰幼兒毯,因為它有內裡,不像其它嬰幼兒毯是空心的。

30.JPG

 

比起單調素色或簡單圖騰,Maylily魔術豆豆毯可愛的卡通圖案更增添了童趣。

32.JPG

 

俏妞自己挑選了粉紅貓頭鷹豆豆毯,自從這條毯子來到我們家,其它毯子通通都失寵了。  

8.JPG

 

尺寸L的豆豆毯,長100公分、寬75公分,差不多占3分之2張兒童床這樣的大小。

20.JPG  

 

俏妞身高97公分,可以整個人躲在豆豆毯後面,然後露出一點點頭頂。

21.JPG

 

對3歲半的孩子來說,這樣的毯子尺寸從脖子蓋到腳,蜷縮成一條人形毛毛蟲不成問題。

28.JPG

 

俏妞很愛這條豆豆毯,走到哪抱到哪,時不時就要躲在毯子後方跟我玩躲貓貓。

22.JPG

23.JPG

 

出去玩要過夜怕她不習慣,我們還會特地把她的豆豆毯帶在身上哩!

24.JPG

 

喜歡貓頭鷹圖案的男寶寶媽咪,則是可以選擇清新亮眼的綠色貓頭鷹這個花色。

26.JPG

 

每條Maylily魔術豆豆毯都會繫著漂亮的緞帶,用來送禮會讓人感覺倍受寵愛。

33.JPG

 

附贈的防塵套方便收納,換季之後收起來不會占櫃子太大的空間。

17.JPG

 

Maylily魔術豆豆毯的魔力,真的是親自使用之後就知道,而且還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太喜歡了,我又選了一條給俏妞的表弟YOYO。

9.JPG  

 

我幫YOYO選了灰色動物園,這條毯子的花色是俏妞媽最愛的。

10.JPG

 

身體暖了就不會一直冷醒,睡眠品質好不好,寶寶睡醒後的表情會告訴妳。

15.JPG

 

最後是藍色機器人,比起其它品牌的寶寶毯,Maylily魔術豆豆毯有更多適合男寶寶的花色可以選擇

13.JPG

 

我們每天有8小時在睡覺,睡眠占據了人生大約3分之1的時光,

好的睡眠品質更關係到我們的健康及免疫系統,好的毯子絕對值得投資!

14.JPG  

 

照顧到寶寶在家睡眠的溫暖了,出門的保暖工作當然也不能輕忽,

接下來俏妞媽要介紹的是Maylily親膚百搭竹棉圍脖-兒童款

1.JPG

 

小朋友的支氣管比較脆弱,抵抗力也沒有這麼好,天氣冷的時候出門,保護脖子很重要。

7.JPG

 

這款素面竹棉圍脖,含95%竹棉+5%聚脂纖維

沒有繽紛的圖案,就是希望呈現竹子的單純,正因為沒有多餘的圖案,所以非常百搭,

有別於毛線材質的圍巾,Maylily百搭竹棉圍脖親膚的材質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4.JPG

 

兒童款適用年齡1到7歲,買1條戴到國小不是問題。

2.JPG

3.JPG  

俏妞本來不喜歡圍圍巾的,以前只要圍上毛線圍巾,她就會說脖子刺刺的想要拿下來,

但是Maylily親膚百搭竹棉圍脖她就完全不會抗拒!

8.JPG

 

貼在脖子上的圍脖材質到底舒不舒服,孩子的反應是不會騙人的。

9.JPG

 

當初設計師會選擇竹棉,就是因為竹棉比起一般棉料更為親膚

而且竹棉材質具有透氣、排濕、抗菌的優點,適合皮膚易過敏的孩子。

10.JPG

 

Maylily竹棉系列商品除了圍脖,還有百搭雙色帽

女生.jpg

 

 95%竹棉+5%彈性纖維,不會造成頭部的緊繃感,小孩子會比較戴得住帽子。

女生2.jpg

 

竹棉材質可以自動調節體溫,因此Maylily百搭竹棉雙色帽是一年四季皆能使用的帽子。

男生款3.jpg

 

一頂雙色帽多種戴法,可以讓小朋友的造型更多變,俏妞戴的是2-6歲的尺寸。

12.JPG

14.JPG

16.JPG

17.JPG

 

0-3個月、3-9個月的寶寶,還有竹棉小耳帽可以選擇呢!

這款小耳帽實在太可愛,看得俏妞媽好想趕快再生一個寶寶啊!

就為了這頂帽子?當然!因為俏妞媽如果有第二個孩子,Maylily絕對會是我的首選。

兔兔帽.jpg

 

更多Maylily商品,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霏霏樂園官網逛逛喔!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喔!

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