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孩子,媽咪們每天只想著要幫孩子買這個買那個,

試著想想,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一下了?忙於家事的妳,還記得好好保養一下肌膚嗎?

 

之前有跟過法國RECH18防蚊乳的團員,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了,

這次要介紹的明星商品法國RECH18日光塵霧SPA身體乳+愛不釋手護手霜,俏妞媽2014年12月就收到了,

秉持著自己先用過,覺得滿意才推薦的精神,我紮紮實實使用了近3個月,

現在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推薦這組身體乳+護手霜的理由。

 

法國RECH18日光塵霧SPA身體乳-白麝香/舒活保濕升級版 200ml

2.jpg

法國RECH18日光塵霧SPA身體乳,共有白麝香、櫻花、綠茶、銀杏4種香味

俏妞媽選擇了白麝香,

做了一下功課,原來白麝香在希臘眾神的祭壇上會燃燒使用,

它的淡淡清香可以安撫情緒、穩定心神、帶走一整天的煩躁。

 

這款身體乳添加了15%的乳木果油,採用的還是經過天然認證的卵磷脂乳化劑,

因為天然,所以幼童使用也很放心,

白麝香的淡雅香氣連俏妞都很喜歡,放在床邊,睡覺前總是會跟我討著要擦香香的乳液。

16.JPG

 

俏妞:「媽媽說,保養要從小做起。」XD

18.JPG

 

因為質地溫和不刺激,塗抹在臉部也很放心。

19.jpg  

 

法國RECH18日光塵霧SPA身體乳的質地,類似優格那樣滑順輕柔

4.JPG

 

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那就是我非常不喜歡質地黏稠的乳液,推了老半天皮膚上還是會殘留沒推開的乳液,

通常這種乳液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法國RECH18日光塵霧SPA身體乳則完全沒有以上的問題,

不但不黏稠,推勻的過程中還會一邊釋出水分,肌膚會有瞬間解渴的感覺。

5.JPG

 

分子小,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而且用來擦身體,到了隔天,身上都還會有剛洗完澡那種舒服的香氣,

身邊的人都會說好好聞,問我用什麼沐浴乳洗澡呢!

6.JPG

 

其實,俏妞媽衷情法國RECH18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他們的所有產品都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使用起來很安心。

有機認證  

 

除了身體需要做保養,媽咪們每天做家事的雙手更需要呵護。

法國RECH18愛不釋手護手霜-西西里島蠟菊 30ml

14.JPG

法國RECH18愛不釋手護手霜,

共有日本靜岡綠茶普羅旺斯薰衣草、保加利亞玫瑰

尼波爾大麻子、西西里島蠟菊、亞馬遜乳木果6種香味

因為蠟菊具有卓越的護膚功效,俏妞媽就先拿了西西里島蠟菊試用。

 

這支護手霜取名為「愛不釋手」,可以說是「名符其實」,

它的好用程度,只要親身體驗過就會愛不釋手。

15.JPG

 

護手霜比身體乳濃稠,跟歐舒丹護手霜是差不多的質地。

12.JPG

 

雖然質地較身體乳濃稠,卻還是非常好推開,

而且它很棒的一點是完全不油膩,擦完護手霜繼續打電腦,不用擔心鍵盤變得油油滑滑的。

13.JPG

 

30ml的容量,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

10.jpg

11.JPG

 

媽媽們,呵護寶寶之外,也別忘了好好寵愛自己喔!

17.JPG  

 

 

 

一起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吧!

搶先看.jpg

若未經授權擅自盜用俏妞媽文章及照片,本人將依著作權法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