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應該沒有小朋友不愛吃水果軟糖這類零食吧?

可是市售水果軟糖的製作過程,使用了砂糖、色素、香精、防腐劑等添加物,

媽咪們真的放心讓孩子們吃嗎?

 

*此為邀稿文*

 

自從吃了first press紐西蘭頂級初榨酪梨油之後,我對壽滿趣從紐西蘭進口的產品就非常有信心,

這次知道他們又帶回了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很開心,

因為這不就是俏妞媽一直以來尋尋覓覓,完全不含任何添加物、100%全天然的水果條嗎?

3.JPG

5.JPG  

 

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是Kono旗下的品牌,

而Kono位在紐西蘭南島的尼爾森,是白金級農漁產供應商,也是紐西蘭最大的蘋果果乾製造商,

他們堅持製作100%全天然,安全又健康的食品。 

7.JPG

4.JPG

 

製作過程除了用1顆蘋果+數顆草莓,或是用1顆蘋果+數顆波森莓烘製之外,就沒有其它添加物了。

水果.jpg

圖片來源:壽滿趣官網

 

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來看看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是怎樣誕生的吧!

製作過程.jpg

圖片來源:壽滿趣官網

 

使用的水果都是紐西蘭當地種植,從製作到包裝也都在紐西蘭當地完成。

100%.jpg

圖片來源:壽滿趣官網

 

看得到果肉的水果條,真的是真材實料!

8.JPG

 

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無添加砂糖無防腐劑非濃縮還原果汁無麩質

100%健康,給孩子吃100%安心!

12.JPG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砂糖,原本的水果酸甜度有幾分,水果條吃起來的酸甜度就有幾分,

酸酸甜甜的滋味,小孩接受度很高,俏妞通常吃完1條,會馬上跟我再要1條。

13.JPG    

 

除了當成孩子的點心,俏妞媽吃早餐也會搭配水果條。

9.JPG  

 

俏妞媽吃完這份早餐,除了6顆新鮮小番茄之外,等於還吃進了2顆蘋果。

10.JPG

 

因為愛不釋口,俏妞媽上班或是出門辦事情,也會在包包裡放2、3條水果條,

覺得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就吃,無形中也改掉了吃垃圾食物的習慣。

11.jpg

 

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是生活能量補給品,老少咸宜,

如果家裡的小朋友不喜歡吃水果,就讓他們試試看Annies紐西蘭原裝進口天然水果條吧!

6.JPG

 

 

 

 

一起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吧!

搶先看.jpg

若未經授權擅自盜用俏妞媽文章及照片,本人將依著作權法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