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來一張俏妞性感嘟唇照,是說這女娃拍照越來越會做表情了。≧▽≦

雖然說最近天氣偶爾轉晴回暖,不過2月的北台灣,時不時還是會來個寒流,
偏偏已經會翻身的嬰童睡覺,根本沒有睡姿可言,早上起床,被子早就被踢光光了,
本來俏妞媽是使用魔鬼氈肚圍,
可是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發現,魔鬼氈肚圍很容易「走位」,小寶寶的肚臍一樣會跑出來啊!

但是自從有了美國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
俏妞媽就可以很放心的一覺到天亮,根本不用理會女兒是不是有踢被子了!(噗)


圖片取自:HALO SleepSack官網

看到官網這張圖片,俏妞媽就忍不住哈哈大笑,小嬰兒包成這樣也太可愛啦!
不過,包腳款尺寸只出到0-12M,
而且俏妞媽入手這個品牌的睡袍時,俏妞已經1歲,也已經會走路,包腳款自然不符合需求了,
所以就買了露腳款給俏妞囉!

首先介紹的是杯子蛋糕,尺寸M,12-18M適用。


這款杯子蛋糕,聽說在美國常常賣到缺貨,
因為太喜歡這個圖案,俏妞媽還多買了18-24M的尺寸先放著,
明年冬天俏妞就可以穿了。

睡袍的胸口還有杯子蛋糕繡花,可愛極了!


刷毛設計溫暖舒適,即使是寒流來,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睡覺太冷。


再來是粉紅星星,尺寸M,12-18M適用。


露出腳ㄚㄚ的地方有做縮口設計,避免涼風灌進小腿腿。


會選擇這個品牌的睡袍,一來是因為設計可愛,二來是穿脫方便,
尤其是反向拉鍊的設計,睡袍穿好之後拉鍊的拉頭變成在下方,可以保護小朋友不被傷到臉頰。


至於小朋友半夜或是一早起床換尿布,
只需要把拉鏈由下往上拉到一半,抓出腿就可以進行了,
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換尿布時一下子脫太多衣服而著涼,
不得不說這樣的拉鍊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接下來,就來看看俏妞穿搭秀吧!



早上剛起床,我會把俏妞抱到我的大床,換好尿布,就讓她繼續穿著睡袍喝牛奶。


哎唷喂呀!我的閨女啊!腿也張太開了啦!


身高81公分的俏妞穿M號露腳款站著的時候,睡袍長度大概是這樣子。


俏妞:叔叔阿姨你們看!我就是穿這樣睡覺,不論我半夜怎樣踢被子,媽咪都不管了!




因為穿起來太舒服,有時候跟俏妞說要幫她把睡袍脫掉,這小妮子還會不高興嘟嘴,接著說不要!


總結以上,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是我非常滿意的育兒用品,
而且尺寸齊全,從0個月到5歲都有,俏妞媽應該會一直買到女兒穿不下為止吧!



俏妞:快來買一件穿穿吧!保暖又舒服喔!≧﹏≦







來FB找俏妞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