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選擇了我當妳的媽咪,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9月28日,原本是妳的預產期,
我們提早了9天,讓妳來到這個世界。



猶記得剛懷孕時,因為不小心吃了藥物忐忑不安的心情,
9個月的孕期,也因為骨盆腔的骨頭沾黏,再加上壓到坐骨神經而疼痛不堪,
身體的病痛讓媽咪一度以為會受不了,
沒想到,我可以因為妳,擁有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撐下去。



就這樣,孕期一眨眼就到了尾聲,
9月19日,妳來到了這個世界。

============================================================


媽咪的肚子被剖開5分鐘後,妳的哭聲,讓我瞬間熱淚盈眶。

妳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媽咪想像過無數個妳出生時的情節和心情,
感動得大哭,這是我早預料會發生的。

知道嗎?其實媽咪很膽小,
去遊樂園,任何可怕的設施都不敢嘗試,
還記得跟妳爸比交往的時候,去六福村排隊玩一飛衝天,
等了整整1個多小時,媽咪都進場了、一半的屁股也坐在遊戲椅上面了,
我還是臨陣脫逃跑出去,引來現場排隊人潮的哄堂大笑。

到了2011年9月19日這天,
媽咪變成要自己爬上冰冷的手術台,這次倒是沒辦法臨陣脫逃了,
我沒有多想,只希望妳健康平安就好。



手術的過程比想像中順利,
5分鐘不到,妳就來到了這個世界。

當護士把妳抱來我身邊數手指頭腳趾頭,告訴我妳外觀一切正常時,
媽咪感動得眼淚掉個不停,
帶著虛弱的聲音,我跟妳打了聲招呼:哈囉!俏妞!我是媽咪喔!
妳彷彿是聽到了,瞬間安靜了下來,
那種感動,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





2011年9月28日,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10天,
也是我人生最富足的10天,
看著妳每天都有微妙的變化、每天都在進步成長,媽咪就感到非常欣慰。

有女萬事足,正是我此刻的心情。



我親愛的俏妞啊!
爸比和媽咪會給妳最多最多的愛,只希望妳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長大,
將來成為一位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好女孩,
這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還有,謝謝妳,豐富了爸比和媽咪的生命,
有了妳,空氣是香甜的;
有了妳,每天都活力滿點;
有了妳,我們真的真的什麼都不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