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奢華套裝眼影盤#金燦煙薰 2X0.3g+2X0.7g NT1850

不論是哪個季節,
每個化妝品專櫃幾乎都會推出主打的限量商品,
這時候的我很少全身而退,沒有一次讓荷包倖免於難耶!Д

GIORGIO ARMANI奢華套裝眼影盤,算是我第一個GA家的眼妝產品,
可能是覺得價格過於昂貴吧!
更何況我心裡只容得下LUNASOL啊!

沒想到我一看到這個外盒,就被深深吸引了。(果然是包裝控)



像是純金打造一樣的金黃色蓋子加上大大的黑色G LOGO,
看起來果然奢華。





盒蓋邊緣還有GIORGIO ARMANI的英文字樣,
俐落大方的設計感,增添了眼影的時尚品味。



眼影的配色就是一般很常見的安全大地色系,
正因為配色安全,使用起來就沒有太大的限制。



。由下往上配色介紹。


A 打底色
略帶細微珠光的米白色,可用來打底、刷亮眉骨和打亮眼頭。

B 眼窩色
美麗的棕橘色調,盛夏就是少不了這個顏色啊!

C 眼窩色
柔和的淡玫瑰粉,可以增添眼妝的溫柔感,上班或約會的時候使用剛剛好。

D 眼線色
顯色度極佳的亮銅棕色,服貼度非常優秀,就算是畫了很濃的煙薰妝也不怕髒。



。手部試色。


看起來是什麼顏色、在皮膚上就是什麼顏色,
是這盒眼影讓我覺得最驚豔的地方,
而且粉質紮實、顏色飽和、光澤度恰到好處,
就算是眼妝新手也不會失手。



。眼部妝容。






早上畫好妝,一直到晚上7:00到醫院做產檢,
做完產檢又去吃燒烤,眼妝居然還能保持早上的樣子,
持久度的部分,我要給100分!

啊!對了!順便介紹一下,
今天我用的粉底,也是GIORGIO ARMANI家的喔!


GIORGIO ARMANI無瑕絲光防曬粉底#04 SPF20 30ML NT1850

持久、服貼又保濕,
使用起來還能隱約透出細緻光澤、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好膚質,
他們家粉底液好用的程度,在彩妝界可以說是眾所皆知了!



。整體妝容。






說句實在話,
很多彩妝品牌甚至是開架商品,也都有類似這樣的配色,
如果有預算考量,倒是不需要買到這麼貴的眼影哩!
而且4格眼影加起來才2g就要價1850元,好傷本啊。。。

但是整體來說,它確實發色度極佳、又美又實搭,
GIORGIO ARMANI眼影初體驗,
可以說在雲兒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在荷包預算足夠的情況下入手一盒寵愛自己,仍是值得啦!≧﹏≦








雲兒碎碎唸

1、最近臉部開始出現水腫的情形,
      雲兒要找到對的時間拍妝容照片還真的是不容易,
      看在孕婦挺著大肚子還很努力發文的份上,
      看完幫我按個推吧!謝謝嘛!啾!≧ω≦

2、剛成立的粉絲專頁,隨時分享BUY家最新戰績和心情故事,
      歡迎來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