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話題度最高的兩款口紅,
莫過於CHANEL和Dior了吧?
抵擋不住這樣的熱潮,
我也忍不住入手了一支想要了很久的粉紅色系口紅。≧﹏≦



其實我並不是口紅控,每天頂多擦個唇蜜就出門,
手邊擁有的口紅屈指可數,
但是今年一看到這支ROUGE COCO SHINE#56,
我就完全淪陷了。。。



這不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嫩粉紅色嗎?



而且外包裝是如此時尚優雅,
也難怪香奈兒女士會在經典菱格紋包裡,
特別設計一個專屬內袋置放唇膏,
唇膏對於香奈兒女士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CHANEL ROUGE COCO SHINE#56CHANCE 3g/NT1000

彷彿是一支粉紅色奶油
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的質地又濕滑又潤澤,
這改變了我對香奈兒口紅又乾又遮不住唇紋的印象,
一使用就瘋狂愛上了。。。



。單擦COCO水亮唇膏。自然光。

右邊照片比較沒有色差。

。COCO水亮唇膏+超炫耀水漾唇蜜。自然光。

疊上一層2010年上市的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
亮澤度更提升!

。單擦唇膏&疊擦唇蜜之效果比一比。

上排兩張照片是單擦COCO水亮唇蜜的效果,
下排兩張照片是疊擦了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這兩種妝效各有千秋,
想要成熟妝感的時候,單擦口紅即可,
想要可愛妝感的時候,我就會加點唇蜜囉!

。整體妝容。室內光。




一開始就先看上#56這支色號,
是覺得它能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而且它不帶紫也沒有亮片,不用擔心擦起來變得俗氣。

總結來說,這支唇膏的CP值真的很高,
雖然它一支要價NT1000頗昂貴的。。。
但是看在它顯色度、保濕度、持久度都表現優異的份上,
我還是要誠心推薦給打算開始入手唇膏的美人們,
它絕對會讓妳一試成主顧的!

ROUGE COCO SHINE#56就試色到這邊,
而且預告一下。。。

因為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太好用了,
蛋捲雲忍不住繼續追加了#46LIBERTE+#54BOY+#57AVENTURE,
我打算3色齊發!試色文敬請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