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腮紅新歡,
CHANEL圓形腮紅#67粉紅漩渦,
說它刷在臉上的顏色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啊!



在體驗會見到它本尊,
就對這樣的玫瑰粉紅驚豔不已了,
沒想到試在臉上之後更驚為天人,
哪管它要價不斐,閉著眼睛、包了!



而且啊!會砸錢買香奈兒,
不就是為了這盒子上美麗的外雙C嗎?
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好奢華,
價格?早就拋諸腦後了啦!(完全的虛榮心態)



CHANEL圓形腮紅#67粉紅漩渦 4g NT1500

把腮紅盒打開,馬上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玫瑰香味,
裡面還有透明塑膠蓋保護著腮紅,
而且,塑膠蓋也印了CHANEL LOGO,頂級又奢華。(再一次虛榮心作祟)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附贈的小腮紅刷,我覺得刷毛有點刺耶!
而且啊!這個刷子的抓粉力很弱,
如果不想浪費一絲一毫昂貴的腮紅,
自備抓粉力強一點的的刷具會比較好啦!





顏色的部分,就是完全不偏橘、很正的正粉紅色,
剛好小雲兒最近很缺這個色系的腮紅呢!
(迷之音:想買東西的時候什麼理由都有不是?)



手部試色的照片是在體驗會現場拍的,
我只沾抹了一層腮紅,就有這樣的顯色度,
正因為顯色度很飽和,
下手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別貪心一下子把臉刷得太紅喔!

整體妝容



偏玫瑰的粉紅色腮紅能讓女孩馬上擁有好氣色,
我只輕輕刷了一層,就這麼顯色了耶!
而且顏色真的好美唷!



然後啊!一整天都不太會掉色,
所以說香奈兒腮紅的價格雖然高貴,但確實有它的價值哩!



這幾天生病了在家休養,不是睡就是吃,結果臉好像胖了@@
不過看看這腮紅,讓我的氣色好到像是健康寶寶一樣,
愛死它了我!!!我要抱著它睡覺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