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天氣這麼冷,真的好容易睡過頭啊!
只剩下15分鐘,5分鐘刷牙洗臉換衣服,
剩下的10分鐘拿來畫一個算完整的妝,有可能嗎?

嘿嘿!跟著我一起這樣做,
10分鐘完妝非難事唷!

使用到的彩妝品清單如下:



1、CHANEL 香奈兒防護妝前乳#10
2、SHISEDO 心機長效精華粉霜UV#OC00
3、GIVENCHY 紀凡希九宮格蜜粉#36
4、Smashbox 防水定色眉筆#BRUNETTE
5、Kanebo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影#04
6、Maybelline M超震動睫毛膏
7、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8、Vaseline Lip Therapy 凡士林護唇膏#Rosy Lips

共8樣單品,就能打造快速出門妝容!



STEP 1:



用香奈兒防護妝前乳做隔離和潤色打底,
SPF30 PA+++的防曬係數,對冬天來說已經足夠,
粉嫩的10號蜜桃色,還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像這樣,把香奈兒防護妝前乳點滿整張臉,
飾底乳整臉推開所需時間,1分鐘!

STEP 2:



粉底的部分,我選擇資生堂的心機長效精華粉霜,
滑順的霜狀質地,可以加快上粉底的速度。



把精華粉霜均勻的塗滿全臉,
因為是霜狀質地,需要多少就塗抹多少,
比較不會出現心急就擠太多粉底液的窘況,
粉霜打底所需時間,2分鐘!

STEP 3:



定妝的部分,我用的是紀凡希九宮格蜜粉,
我很喜歡這盒蜜粉,
可以修飾膚色、中間白色那一格還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
一盒多用、很方便。



刷子在九宮格蜜粉上刷一圈,再快速的刷在臉上定妝,
蜜粉定妝所需時間,1分鐘!

STEP 4:



不知道這對很多女孩來說,是不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要知道不畫眉毛就出門,真的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沒有眉毛的我,就像禿鷹一樣啊!





蛋捲雲用的是Smashbox防水定色眉筆,
筆管狀的設計,轉出來就是三角形的眉筆,
不論是畫眉峰或是眉尾都好方便、好上手,
我一定一定要大力推薦這支眉筆的啊!



畫眉毛通常要花我比較多時間,
所需時間大約2分鐘!

STEP 5:



已經要來不及出門了,就不選配色太複雜的眼影囉!
快快把近期覺得很好用的佳麗寶雙采漸層眼影拿出來,
快速完成有精神的眼妝。



先用左邊的淺膚色刷滿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用右邊的深咖啡色刷在眼摺的部位,
讓眼睛更有神。



最後再用扁刷沾取深咖啡色,刷在下眼線,
眼尾的ㄑ字部位記得填滿,跟上眼線連結喔!

因為時間不夠啦!所以就不畫眼線了,
這盒眼影的深咖啡色因為夠黑,不另外畫眼線也很OK!
眼影完成所需時間,2分20秒!

STEP 6:



睫毛的部分,我用的是Maybelline的M超震動睫毛膏,
邊震動邊刷睫毛膏,睫毛根本就不用夾,刷完就翹了!
刷睫毛所需時間,1分鐘!

STEP 7:



為了有好氣色,腮紅還是不能忽略喔!
蛋捲雲用的是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號稱是全世界最美的粉紅色。





淡雅的粉色,輕輕刷在臉上就有好氣色,
而且不用擔心刷在臉上會有下手太重的問題,
要知道時間已經不夠了,
如果還選容易失手的腮紅,只會搞得更加手忙腳亂喔!
刷腮紅所需時間,30秒!

STEP 8:





最後再抹上凡士林護唇膏,滋潤之外又能當唇蜜,
塗抹護唇膏所需時間,10秒!

OK!10分鐘快速出門妝大功告成!



整體妝容:





畫好妝,衣服換好就可以出門了,
妳們看這個妝容,
雖然沒有使用眼線,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很講究呢!
而且真的不用花多少時間,
所以下次可別再因為睡過頭、蓬頭垢面出門囉!嘻!≧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