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聖誕彩妝組真的很精彩,
其中最不容錯過的組合就屬它,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許多女孩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趁著週年慶打9折又滿千送百,
我當然要趕快搶一組囉!







像這樣高雅的外包裝盒,我通常都捨不得丟掉,
然後家裡各式各樣美麗的包裝盒越來越多。



盒子打開之後,讓許多女孩魂牽夢縈的彩妝品們就在裡頭。≧ω≦



LUNASOL 2010光燦奢華派對組 NT2250

內容物:
晶巧光燦眼盒#EX01(5.5g)
光燦修容餅#EX01(10g)
晶巧光燦唇蜜N#EX18(7.3g)
捲翹立體睫毛膏N#01(4g)
璀璨派對手拿包



光燦修容餅-霓色#EX01+晶巧光燦眼盒#EX01,
光是這兩樣正貨的原價就超過3200元,
很多人就是衝著這兩樣商品買了光燦奢華派對組的。



佳麗寶是說,為了回饋廣大的LUNASOL愛戴者,
今年聖誕節才會推出這麼超值的組合。



附贈的手拿包,類似麂皮的材質,質感還蠻好的。





手拿包內部還有做隔層,妝眼影、腮紅、唇蜜綽綽有餘。



拿在手上的感覺也很好看。



捲翹立體睫毛膏,刷頭上看得到濃濃的纖維,
可以輕而易舉刷出濃密的睫毛。



晶巧光燦唇蜜單層刷在嘴唇上,顏色是接近裸唇感覺的珊瑚橘,
我超愛這樣的顏色,好搭又耐看呢!



那這次聖誕彩妝組最得我心的,當然就是晶巧光燦眼盒啦!
有誰不是衝著它來的?況且它還是限量色耶!



偏紫藕+灰咖啡的配色,是更適合冬天的冷色調。

有人可能會想問,這盤跟LUNASOL#02光之舞姬看起來不是一樣嗎?
放心放心!一點都不像喔!





上圖是橘色調的光之舞姬,下圖是藕色調的2010聖誕限定,
雖然說我家的紅豆彬先生一直堅持這兩盒看起來都一樣,
但是女人嘛!總是有能力分辨這些眼影到底有什麼不同。≧▽≦



正貨1610元的光燦修容餅,趁這次聖誕彩妝組購入,好划算!
而且它是可以讓氣色變得很健康的珊瑚橘限量色,
限量限量耶!小雲兒是完全不能抗拒限量這兩個字的。≧﹏≦



眼部妝容







今天用了J.Baby的假睫毛#尖尾23,說是空姐最愛用的型號耶!



整體妝容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因為好喜歡它的妝感啊!





偏紫藕灰色眼影,畫煙燻妝最適合,
而且粉質依舊綿密細緻、顯色服貼持久,
我幾乎沒辦法挑出LUNASOL眼影的缺點啦!





嘿!綁起馬尾再來個幾張吧!
這感覺好像也不賴?(迷之音:這句話可以自已講唷?)



LUNASOL的光燦奢華派對組就先介紹到這邊了,
原價2250元,打9折後只要2025元,
絕對是CP值破表的聖誕限量彩妝組,
聽說很多櫃點很快就賣完了耶!



接下來還有Dior的聖誕節限量眼影+JILL STUART迷情誘惑彩粧組要記錄,
大家想先看哪一個咧?≧﹏≦






您的鼓勵是小雲兒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我按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