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天天敷面膜,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感覺上,小雲兒每天一點都不會無聊,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寫文、要做平面設計、要做家事,
還要忙裡偷閒保養皮膚,
正因為保養時間太過零碎,
省時方便的ALL IN ONE保養品和面膜,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美肌之誌-嫩白緊緻面膜

強調水嫩保濕一次OK,又能緊緻毛孔的美肌之誌嫩白緊緻面膜,
女人我最大(點我看影片)
看到牛爾老師介紹就很心動了!





這盒面膜是由日本研發的呢!
一盒包裝7枚入,
之前只有在香港販售,售價換算成台幣大約是249元,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這款面膜啦!
慶祝新上市特價一盒199元,換算成單價,一片才28元,
是很容易入手的平價面膜呢!





含有白松露、蘆薈、葛根等頂級保養成分,
對於暗沉、疲勞肌膚特別適用。

白松露萃取液: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效,可使皮膚過度角質化正常。
玻尿酸: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強效鎖水、提升肌膚彈力。
桑白皮萃取液:可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使皮膚亮白。
植物性膠原蛋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回覆彈力與緊實。 
Q10輔酶:幫助對抗自由基,提升肌膚張力。



強調緊緻、深層美白、細嫩膚觸、補水、撫平細紋的功效,
剛好很適合最近因為忙碌疲勞而皮膚暗沉的我。



把面膜外包裝拆開,取出裡面的面膜,
有看到嗎?這款面膜的珍珠紙有很多小孔
這種多孔珍珠紙的設計,可以讓精華液保留在面膜布上,
所以一張面膜拿出來,上面的精華液會多到簡直可以塗抹全身。



算是大臉妹的小雲兒敷面膜,
最怕遇到的情況就是它罩不住我!≧▽≦



嘿!沒想到美肌之誌的嫩白緊緻面膜剪裁是如此服貼,
妳們看!連我圓圓的臉頰都可以完整的被包覆住呢!



眼頭眼尾都做了切口設計,
可以讓眼睛周圍、鼻樑部位的面膜更加服貼。



敷面膜的時候,我也沒在閒著的啦!
這時候的我會順便洗衣曬衣、掃地拖地,
美肌之誌通過考驗,我邊敷臉邊忙東忙西也沒有掉下來呢!



把面膜取下來之後,再用溫熱的手按摩一下皮膚,
直到精華液被臉部吸收為止。

敷了20分鐘的臉,面膜拿下來還是很濕,不要急著丟掉唷!
把它拿來敷一下脖子、擦身體,一定要物盡其用唷!



近看一下我的臉部肌膚,
可以發現毛孔變得細緻、膚色變得明亮,
感覺一整天的疲累感都被面膜帶走了。



再來一張全臉照,整張臉是不是非常亮白呢?
小雲兒有時候也會在上妝前敷臉,
敷完臉之後再化妝,臉部肌膚會很吃妝,妝感就會變得非常服貼喔!

各位姐妹們敷面膜的時候,還怕遇到什麼情況?
小雲兒最怕的就是敷完臉黏黏的耶!
好險美肌之誌的面膜沒有這種情形,大可以放心啦!



購買資訊

美肌之誌系列商品(共13款)已經在全台屈臣氏獨家上市了,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唷!

還有這兩個官方網站,不定期會更新商品和保養資訊,
有興趣的趕快加入追蹤一下吧!

美肌之誌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eautymate
美肌之誌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utymate.com.tw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