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el膚蕊頂級保濕水凝膠 80g NT460

今天好累唷!真想洗完澡就倒頭大睡,
可是臉上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就去睡覺,總覺得很不安心,
這時候如果有一瓶可以一次搞定的保養品,該有多好啊!
喔!膚蕊聽到我的心聲啦!



最近真的蠻愛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
雖然商品名稱是水凝膠,實際質地卻更接近乳狀,
號稱一瓶就可以取代化妝水+美容液+乳液+化妝下地
這對於常常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實用了,
最棒的是它有80g的容量,可以很放心的挖個夠!



喔!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次的外盒包裝,很貼心!
因為一定要把這個鋸齒狀的連接處撕開,才可以打開來拿出商品,
而且鋸齒狀連接處撕開之後,就沒辦法恢復成未包裝的樣子,
這樣很好,不用擔心自己拿到的水凝膠是被人偷用過之後拿去退貨的。



水凝膠的質地是水乳狀的,輕輕抹在皮膚上有微微的冰涼感。





水凝膠在抹開的過程中,會出現小水珠,皮膚感受非常清爽。



好像給肌膚喝了一大杯水一樣,非常保濕。



等到肌膚完全吸收之後,皮膚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層,
雖然說是凝膠類的產品,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卻不會出現屑屑,
小雲兒現在都拿它來當晚安凍膜+妝前乳
或者是出外工作、旅行,不想要帶一大堆瓶瓶罐罐出門的時候,
我就會帶它在身邊。





接著要介紹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 2.5g NT290

之前就聽說過朋友批評KATE的眼線膠有多難用,
現在KATE終於平反了這樣的批評聲浪啦!



玻璃瓶身讓質感加分,感覺跟BOBBI BROWN有點像哩!



選了BK-2這個帶點金粉的深咖啡色,
想說可以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



嗯...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像文房四寶?(笑)

改版後的KATE眼線膠,筆刷變成要另外買,一支NT90,
小雲兒本身就已經有BOBBI BROWN的眼線膠筆刷了,
所以90元省下來,沒有再買。



眼線膠的質地柔軟、滑順、顯色,
只要輕輕沾取一點點,就可以很輕鬆的畫好一整條眼線。



為了測試它的持久度,小雲兒把整個手拿去水龍頭底下沖+用手指頭搓
沒想到,眼線居然不動如山、完整的停留在我手上耶!
太棒啦!眼睛容易敏感流眼淚的我,就不用擔心暈眼線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覺得很讚的開架好物兩枚,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