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女人真的是很善變耶!
本來小雲兒是打算先幫#02光之舞姬寫妝文的,
結果今天出門前,發現我把#05光之魅惑畫得好滿意,
就臨時改變主意先幫#05光之魅惑寫妝文了。





LUNASOL 2010波光淨化系列晶巧光燦眼盒#05Contrast Variation光之魅惑

8月一買來就已經先幫#05光之魅惑拍好照片了,
也默默的使用了它好一陣子,
每次用這盤眼影,總是會引來同事的一陣詢問:
妳今天用的眼影好漂亮唷!哪家的啊?

聽到這樣的誇讚,小雲兒就會驕傲的挺起胸膛,
彷彿眼影是我研發製造般的得意忘形!(笑)



眼影的近拍照片,實在是美到像藝術品,實品還比照片美上很多倍喔!



很多LUNASOL的愛戴者都知道,
他們家的眼影是出了名的細緻、顯色、服貼
還有珠光雖然閃到不行,擦在眼皮上卻不會拋腫、不流於俗氣,
另外,最最厲害的是,
每一季的LUNASOL都是以大自然作為主題發想,
出的顏色也都看似雷同
卻還是非常有本事的各具特色、各有千秋
這也難怪LUNASOL迷總是掏錢掏得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於是LUNASOL之父賺錢賺得越來越開心,
他一開心出的顏色就越來越漂亮,
就這樣陷入業者歡喜出貨、消費者被制約般照單全收的輪迴



2010年的波光淨化系列,多了中間的晶采極光,
感覺多了這一格,也就不需要再另外買炫亮眼采霜或是小星星了。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一下這盤眼影的妝容表現吧!





眼部妝容





眼妝步驟

STEP 1:先用左下角的眼影刷滿整個眼窩。
STEP 2:用右上角的眼影刷滿1/2眼窩。
STEP 3:用左上角的眼影,刷在雙眼皮摺線再往上一點的位置。
STEP 4:用煙燻刷把右下角眼線色刷在雙眼皮摺線內,畫到眼尾稍微倒勾一下。
STEP 5:用右下角眼線色刷下眼線,
                  一樣記得眼尾的ㄑ字部位要填滿顏色、跟上眼尾做連結
STEP 6:沾取中間的晶采極光打亮眉骨和眼頭。
STEP 7:最後再刷上睫毛膏VS貼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對了!最近小雲兒還多了一個新寵兒,
那就是J.Baby睫寶貝假睫毛,梗好軟好軟、超好戴的耶!
忍不住想要搶先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啦!



鏘鏘鏘!就是它!
J.Baby睫寶貝假睫毛,小雲兒今天戴的型號是尖尾4

假睫毛效果



一開始拿到這副假睫毛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唷!
一來是它的梗和毛的觸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柔軟
二來是它的睫毛長度非常漂亮,
而且戴起來不會刺刺的!!!這點很重要!!!
因為戴起來會刺刺的假睫毛,我根本戴不住一整天啊!



這張圖片的根根分明感更明顯了,
我覺得好自然啊!一點都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從側面看,翹翻天!
這是睫毛膏也刷不出來的效果。



由下往上看,纖長到爆炸!
我買過很多類似長度的假睫毛,
戴上之後卻變得太假,
睫寶貝尖尾4卻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眼睛睜開後的感覺是這樣!

話說小雲兒從早上10點戴上它,
中途去了統一阪急百貨逛街人擠人、回到家後吃晚餐、寫部落格,
一直到晚上將近9點,我還是戴著這副睫寶貝尖尾4假睫毛,
不說根本就忘了有戴假睫毛,
這樣的舒適度,讓我忍不住想要捨棄以前買的假睫毛了。





唇部彩妝



LUNASOL 2010絕色恆漾口紅#48Elegance Beige

這次用的是號稱精油口紅的絕色恆漾口紅,
因為有向日葵精油、柚子萃取精華等植物保濕成分,
上口紅的同時,還能兼具保濕。

唇部妝容





第二章照片的顏色跟實際發色比較接近,
小雲兒很喜歡這支口紅的閃耀度和滋潤度,
不過缺點是遮唇部紋路的功效弱了一點
建議擦完這支口紅再塗一點唇蜜,
增加飽滿度之後,唇部紋路就會淡一些。





整體妝容





閉眼妝容



整體來說,這盤眼影可濃可淡,
如果想要清淡一點的妝容,眼線色就畫低一點即可,
反之,如果想要濃郁一點的妝容,就把眼線色畫高一點囉!





#05光之魅惑真的是非常適合秋冬的一盤眼影啊!
如果妳問我這次的LUNASOL波光淨化系列最值得投資哪一盒,
我會非常肯定的說#05光之魅惑!
而且趁著週年慶有特惠組的機會,心動的可以趕快入手哩!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