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冬的開架眼影,真可用熱鬧非凡、目不暇給來形容耶!
小雲兒非常克制的,
暫時先買了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而已啦!≧▽≦




INTEGRATE絕色魅癮彩虹甜心眼影盒#BR606 NT390

這盤顏色,是我看了第一眼就毫不猶豫決定帶走的!
趁屈臣氏特價340元再打9折的時候入手,感覺便宜好多啊!



外盒還是維持INTEGRATE一貫的鏡面包裝,
容易沾指紋、也容易刮傷,
為了保持外盒的完整性,
我都會養成習慣,每次使用完眼影就把它裝回塑膠外盒裡。



跟MJ一樣同樣是來自SHISEIDO體系,
我覺得這次的彩虹甜心眼影盒的底盤,變得跟MJ好像喔!
就連附贈的棉棒都跟MJ一樣是白色的。

配色介紹


圖片來源:資生堂INTEGRATE官網



總共5色的設計,
今天小雲兒就來試試官網建議的1:3:6的畫法唷!



眼妝步驟



STEP 1:先用粉飾暗沉打底膏打滿整個眼窩,淡化上眼皮的黑色素。
STEP 2:用刷滿整個眼窩,當作打底色。
STEP 3:用刷2/1眼窩,也就是雙眼皮摺線再往上一點的位置。
STEP 4:用煙燻刷把眼線色刷在雙眼皮摺線內,畫到眼尾稍微倒勾一下。
STEP 5:用刷下眼線,記得眼尾的ㄑ字部位要填滿顏色、跟上眼尾做連結
STEP 6:接著沾取一點彩虹珠光打亮眉骨和眼頭。
STEP 7: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對了!小雲兒在畫眼影前,都會先把眼線畫好喔!
這個步驟可以讓完妝之後的眼線線條,看起來比較柔和、不會過於死板僵硬。



眼部妝容



雖然碳黑眼線色讓妝感很重,但是多了的磚紅咖啡色,
反而緩和了煙燻妝的殺氣、多了點柔和的感覺,
用膩了正咖啡色系的眼影,偶爾換換這樣的色系也不錯。



唇部妝容



今天使用的口紅是最近很愛的MAC時尚唇膏#HONEY LOVE
再加上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感覺這樣搭配蠻好看的耶!



整體妝容





整晚熬夜修圖,修到3點多才睡,
結果今天的眼睛和臉有點水腫的感覺,
還有一點大小眼,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妝容的,
整體來說,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的持久度很棒,
而且粉質細密、不太會飛粉,
一整天大約10小時下來,也不會有掉色的情形,
不過也可能是我有先用NARS眼影打底筆打底的關係吧?



小雲兒覺得,近幾年的開架眼影,真的做得越來越棒了,
粉質的部分都媲美專櫃眼影,
我想,在荷包扁扁的時候,開架眼影不失為省錢首選呢!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