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50

一開始就先來張令人垂涎三尺的蜜糖吐司玉照,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可以抗拒如此美好的甜食?

又是難得休息的一天,和好姐妹米花相約喝下午茶,
她推薦了我這間餐廳,再加上許多美食部落客的不藏私分享,
還沒到休假那一天,小雲兒早已經等不及想去大快朵頤一番了。


Dazzling Cafe二店外觀。



Dazzling Cafe,是Dazzling飾品設計總監楊秀蓉開的餐廳,
孫芸芸姊妹聽說也有投資,
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開了第二家分店,
其實一店的生意已經好到一位難求,
想說這陣子才開幕的Dazzling Cafe二店,座位應該會好等一些?(想太多)
沒想到二店一樣是門庭若市,這一等就等了整整2個多小時。


非假日的週四下午,服務生接訂位電話的動作沒停過。


店門邊的大長桌,適合人多的聚會。


大門的把手設計成鑽戒的模樣,想必是楊秀蓉的巧思。


門口一進來的水晶吊燈,切割面宛如寶石。


水杯跟水晶吊燈的刻紋有相互呼應的感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的鮮花。




店內布置處處是驚喜。


清爽的淡藍色牆面上,有看起來軟綿綿的可愛小綿羊。


我喜歡這個角落的位置。


書架上的布娃娃充滿童心未泯的感覺。




店內的花園景觀區。

這塊花園景觀區一定還可以再放2、3張桌子,
但是他們把這個區塊空出來做成花園景致,
讓店內的整體氣氛更加舒爽了。




限量的馬克杯,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笑)




杯墊和Menu的顏色是清爽的Tiffany綠。




令人為之瘋狂的蜜糖吐司+蜜糖丹麥吐司,一共有11種口味,最便宜200元起跳。


Bar台區服務生的手沒有閒下來過。


以白色調為主、乾淨清爽的洗手間。

不知道為什麼,
小雲兒每到一間餐廳,都會先跑去參觀一下洗手間,
總覺得賣吃的地方,洗手間很重要啊!
不管這間餐廳再怎麼棒,只要洗手間不乾淨就影響胃口了,
馬上倒扣50分啦!

這間店有最低消費的限制,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是90分鐘,拍照+吃東西+聊天算是足夠。≧ω≦



洋柑菊荔枝蘋果冰茶 NT140





荔枝香氣伴隨著柑菊花香,還吃得到蘋果切丁,
冰冰涼涼又清爽的口感,喝下去還會有香氣留在嘴裡,
不過,這麼一小杯要價140元,不愧是東區的消費。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50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想當然耳上面一定有滿滿的新鮮草莓,
另外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再加上濃郁的卡士達醬,
吃下去會有濃濃的甜蜜滋味。



份量十足的蜜糖吐司! ̄▽ ̄



把其中一面吐司牆切開,就可以開始享用囉!



表演的橋段是好吃好吃真好吃!≧▽≦



抹上奶油烘培過的吐司條,
吃起來稍微帶點焦糖的香甜滋味,口感既酥脆又鬆軟。



把吐司條拿來沾冰淇淋吃,一口咬下會想起身跳個好吃的舞XD
迷之音:到底那是什麼樣的舞?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20



華麗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上面放了新鮮草莓+香草+桑椹+馬卡隆。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也有滿滿的卡士達醬。



表演的橋段依舊是好吃好吃真好吃!≧▽≦

不過,好吃歸好吃,
小雲兒和米花吃完之後的心得是,好膩!
所以我們都沒有把東西吃完。



下次光顧一店,會想要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
蜜糖吐司2、3個人一起吃淺嚐即可,
不然只專攻甜食真的會覺得好甜好膩啊!

對了!這個一定要提一下,
Dazzling Cafe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呢!
笑容可掬又有耐心,值得嘉獎一下喔!





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

訂位專線:(02)8773-9229
營業時間:11:00-23:00(例假日營業到2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鼎泰豐旁邊的巷子走到底)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
幫人家按個推推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妞媽 的頭像
俏妞媽

主播媽咪FiFi俏妞媽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u11jj
  •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 itslilian102
  • 用心死了啦!!當然要推阿XD
    吼~~被你搶先
    人家好想去吃辣!!!!!!
  • 真的好好吃,吃完夢裡都會笑≧﹏≦
    不過這間不好等呢!
    可以先去登記、然後去東區邊逛邊等啦!
    我當天就是這樣,然後等到位置時...
    手上多了好多戰利品...噗哈哈XD

    俏妞媽 於 2010/07/15 20:08 回覆

  • xelwmsheke
  • 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
  • clairememory

  • 甜食真是我心中的天使&魔鬼
    有機會也想去粗看看

    還有麵包也是

    哈哈
    好吃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容易胖呀

    我真希望我吸收不好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