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藍天和沙灘,
又到了可以去海邊衝浪戲水的季節了!

2010年夏天,MAC的限定彩妝也搭上海灘風潮,
推出了To The Beach熱帶珊瑚島系列彩妝,
看著形象照裡模特兒的古銅肌,讓我也好想去海邊唷!


圖片來源:
MAC官網

一改過去的黑色外殼,
這次的限定商品改成綠色外殼包裝,增添了不少活潑氣息。



圖片來源:
MAC官網

先來看看時尚腮紅,我選的是Hipness蜜桃色。



可愛的海星印在外殼,
誰能不被這樣的精心設計吸引?

陽光下近拍,顏色是稍微偏橘紅的色調。




在衛生紙上試色,
呈現出來的是很健康的蜜桃粉橘色。




只有半張臉的腮紅試色照,
怎麼覺得看起來像是照片沒有傳好?(笑)





常常被說皮膚很好,
這次在高雄的豔陽下拍照,粗大毛孔終於現形了...



接著是讓我愛不釋手的MAC搖滾光餅-海洋限量版。



這盤搖滾光餅,真的是以秒殺的速度被搶購一空,
回想小雲兒當時才不過猶豫了一下子,
再折返決定包走它的時候,居然就賣光光了!

所謂越得不到的越想要...
(誤)
我開始打電話到每個台北的MAC櫃點尋找它,
終於讓我在旗艦店找到它啦!

可愛的海馬在滿是珊瑚的海中游來游去,
這樣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太符合To The Beach的主題了。




MAC搖滾光餅近拍照。



MAC搖滾光餅衛生紙試色照。



跟時尚腮紅相比較,
搖滾光餅雖然同樣是屬於偏橘紅的色系,
但是卻比時尚腮紅的色澤更加飽和,
而且上面的金粉刷在臉上,還會有提亮的效果。



橘色包裝的MAC時尚唇膏,外殼還印上貝殼圖案,
可愛指數幾乎破表啦!



這次的MAC限定版時尚唇膏,共推出4個顏色,
我選了Lazy Day珍珠粉紅,感覺可以取代Angel。




MAC時尚唇膏唇部試色照。



MAC的唇膏一直給我「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畢竟以專櫃唇膏來說,600元的價格真的很佛心,
而且質地綿密、色彩飽和,還可以覆蓋原來的唇色,
小雲兒的化妝台,已經收藏了不少MAC唇膏呢!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MAC指甲油。



色號是In the Buff卡其綠,
我在櫃上一試擦,馬上就決定帶走它。

陽光下試色照。




日光燈下試色照。



本來OPI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這次一使用MAC指甲油,我就深深愛上了,
因為它快乾、不易掉色(擦了3天還是不太有剝落的痕跡),
有了這樣的美好感受,
我會願意再購入其它漂亮實用的色號。

而且這個卡其色讓我不禁想到芥末,
芥末+生魚片,又是一個跟海洋有關的聯想耶!



整體妝容



6月開始,各百貨公司的年中慶登場,
MAC熱帶珊瑚島系列彩妝「應該」會再補貨,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櫃上詢問唷!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