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飛粉、發色精準、包裝高雅有質感,
LUNASOL每次推出新眼影,總是會造成「未賣先轟動」的狀況,
還沒上櫃,就會先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


當然,我也沒在這股熱潮中缺席...



從2009年底就一直在關注,到底2010春夏LUNASOL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沒想到這次的絕景淨化系列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每次表現都這麼亮眼,然後我就會荷包大失血啦!

這次先入手的是一開始根本沒考慮的02Nature Green
會買下它都是因為靠櫃試色的結果...

我實在很喜歡這次的綠色系,加入了金色和咖啡色的組合,
跟大部分的綠色眼影盤,
只有淺綠橄欖綠深墨綠的組合不太一樣,
這盤的配色,更加讓人有身處森林享受芬多精的FU,
難怪中文名會取為綠野叢林
而且眼影上,還印了金色的LUNASOL字樣,
簡直是太惹火了...




買來將近2個月一直捨不得用(好像太久了點...哈)
今天終於決定要讓它好好表現一下了!




再補上一張在日光燈下的妝容照



很喜歡這款眼影煙燻起來的感覺,
眼睛頓時深邃了不少耶!



這次我用了金色打底+咖啡色當主色,
下次我想用青草綠打底試試看效果,
而且春天來了,明亮的青草綠一定會非常亮眼的。






喔!我真是太開心擁有它了...
只能說,這盤眼影真是太值得收藏啦!(
啊!我這樣是在放火嗎?)

同場加映

LUNASOL絕色魅彩口紅-32Sheer Beige



選了32號超級裸膚色



擦在嘴巴上幾乎沒有色彩
(我會拿來單擦或是搭配其它顏色較深的口紅)
但是潤澤度非常足夠,
不用擦護唇膏就可以直接擦在嘴唇上,
而且光滑柔順的光澤感,
不用擦唇蜜就有閃閃亮亮的感覺,
被稱作「精油口紅」實至名歸耶!






如果你
()喜歡小雲兒這篇文章,請幫忙推一下喔!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