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能穿塑身衣?看到標題,相信很多女孩都覺得不可思議吧!可是超級容易流汗又怕熱的我,自從買了岱妮蠶絲塑身衣之後,就徹徹底底對塑身衣改觀,之前買的那件,一穿就狂發汗又皮膚癢,穿都穿不住更不要說能穿出減肥效果。


之所以會開始接觸塑身衣,要從我的「假孕婦真發胖故事」開始說起…


結婚到現在也不過短短半年的時間,但是這段期間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用「妳是不是懷孕了?」來當第一句問候語了,每次跟大家解釋我真的只是變胖了,都沒有人相信,因為實在是胖太多啦!尤其是我的肚子。
 ̄_ ̄∥


心寬,真的會體胖嗎?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答案似乎是肯定的。


老實說,不是只有別人不相信我沒懷孕,
連我自己看了這張照片都覺得很沒說服力。
>///<



總覺得這樣胖下去不是辦法,好吧!這個月開始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減肥了,首先列出我的計劃表:


一、晚上
8點之後不進食。

二、戒掉最愛喝的珍珠奶茶和最愛吃的雞排。

三、運動+睡前抬腿30分鐘+睡前空中腳踏車200下。

四、把1年多前買來只穿過1次的塑身衣,再次穿上身。


前面三項一直施行的還算不錯,可是第四項我就失敗了,實在是因為在這麼熱的夏天,我根本穿不住傳統型的塑身衣啊!這可怎麼辦?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新陳代謝變差,瘦身效果都會比年輕的時候加倍困難,如果不穿塑身衣,我總覺得會瘦得比較慢,於是我開始瘋狂尋找透氣、不悶熱、不會讓我過敏的塑身衣,可是放眼望去整個百貨公司內衣部,賣的不外乎都是這種鋼圈型的。



其實我從小到大就是過敏體質,肌膚本身就很敏感,只要不是純銀的耳環項鍊戴上身,
1小時之內一定抓到脖子的皮膚紅腫、耳洞還會流組織液,更不要說是悶熱的夏天穿上塑身衣,全身上下的皮膚根本受不了!再加上傳統型的塑身衣偏厚、還有一排又一排的鋼圈,才穿不到半天,我就整個人大過敏,腹部、臀部還有大腿的皮膚不用多久,就會開始起紅疹子了。﹋◇﹋


後來聽了朋友的介紹,我開始穿起岱妮純蠶絲塑身衣,購買之前我先研究了一下天然蠶絲對人體的好處:



日本生化界專家與廣島大學經過多年共同研究的結果,證實天然蠶絲所含的絲膠
SERICIN成分,具有抗過敏、親膚性等保護作用,而且根據日本美容學家研究分析,蠶絲的吸濕性是純棉的1.5倍,放濕性則超過棉製品20%以上,能使皮膚順利排汗。


所以當我一看到純蠶絲塑身衣,
抗過敏、吸濕、排汗這幾個功能之後,
我就心動的買下來了,
記得第一天買下它的時候,我是穿著它睡覺的。




看到了嗎?褲襠部分居然很貼心的做了挖空處理,
讓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穿上塑身衣後,
私密處常有的悶熱不適感。
>///<



再來就是材質的部分,
傳統塑身衣的厚度,
硬是比岱妮純蠶絲塑身衣厚了好幾倍。




布料的部分,傳統型塑身衣感覺較不透氣,
而且
腰圍上一排又一排的鋼圈
實在很難讓我在夏天的時候穿上一整天。



岱妮純蠶絲塑身衣的布料,就讓我感覺舒適許多,
類似毛巾布的觸感,讓我穿起來不會發癢,
過敏現象自然就不見了。



我也穿著做了一下比較,
結果發現沒穿上塑身衣和穿上塑身衣,
竟然會有如此大的差別!


腰圍的部分,明顯小了
0.5吋。



雖然腰圍不是小很多啦!但是穿上塑身衣之後多多少少會讓我記得要縮小腹,鬆垮的肚肚肉自然就被雕塑出比較好看的線條了。


最重要的是,岱妮塑身衣真的非常舒適透氣和涼爽耶!完全顛覆了我對塑身衣的刻板印象…真的希望這個夏天過後,我至少可以瘦回拍婚紗照時的模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