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不論是小孩或大人,最近來我家的每個人看到這時鐘都會尖叫,可愛到幾乎每款都會想要收藏。

 

俏妞上小學了,是該幫她布置一間專屬的房間了,第一眼看到韓國FUNYZ童話夢境無聲壁掛時鐘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來一個啊!因為它不只是時鐘,它還是壁貼,是布置兒童房最佳的裝飾品!

13.jpg

圖片來源:55GO。生活好好購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JPG

天絲床包走進我的生活已快2年,自從睡過天絲床包,我根本睡不回其它材質的床包,這2年來也開團好幾次,大部分都是一開始只買1組睡睡看,收到後覺得應該要再添購幾組做替換的,本來就已經很好睡的天絲厚包床包,2018年再升級,之前是40支天絲,今年則是有新成員60支天絲加入,摸起來的觸感更加滑順舒服。

 

什麼事TENCEL天絲?

TENCEL纖維是英國Acocdis公司生產的LYOCELL纖維的商標名稱,中文註冊名為天絲,TENCEL的原料是100%植物纖維,以來自森林標準委員會所認可管理的森林裡的木材做木漿,再經由溶劑紡絲方法生產製成,具有高強度、高純淨度,在濕態中仍然能維持原有的化學性質,也就是水洗後仍能保有天絲原始的最佳狀態,不易縮水。​​​​​ ​​​​​​

天絲.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266.JPG

洗碗、洗衣服、洗被單、打掃家裡之外還要保持室內清香,關於居家清潔,是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面對的,而好的清潔用品帶您上天堂,可以讓做家事變成輕鬆快樂的事,俏妞媽今天要介紹的淨毒五郎CHEF CLEAN,其實在媽媽界、部落客界已頗負盛名。

 

關於淨毒五郎

淨毒五郎CHEF CLEAN成立於2015年,是一個還很年輕的品牌,該品牌產品以不危害自然、不傷害皮膚、好的清潔力這3點為設計目標,其實過去我們使用的許多清潔用品大多屬於石化類型,容易造成自然或皮膚的傷害,而淨毒五郎不含螢光劑、不含雙酚A、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無染料、無石化合成香精、95%以上環境可分解,追求好用之外,在在強調的是使用過程還能保護到大自然。

IMG_9639.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jpg

天啊!這是我嗎?胸是胸腰是腰的,這是我嗎?蘿琳亞頂級塑身衣怎麼會這麼強大!!!

 

生完俏妞將近7年了,對於自己的身材其實早已呈現放棄狀態,

運動?持續不了!節食?要我的命嗎!

生了2個孩子的同事也曾跟我分享她產後穿塑身衣,結果比生前(生小孩前)還瘦的的經驗,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小孩的玩具琳瑯滿目,我最願意投資的玩具之一大概就是積木了吧!

一方面是因為俏妞愛玩,二方面是因為我自己也愛玩。

 

這次要介紹的Plus-Plus加加積木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組好一個作品,腦子裡又會想著下組作品要拼什麼,會玩到欲罷不能喔!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YA!!!等了好久的OLiK概念包-翻轉系列拉鍊款多合一包包終於上市了!!!(華麗登場+灑花轉圈)

之前在粉絲團PO這款包包就有好多人在問,1個包包多種揹法,這設計實在太吸引人、太令人驚豔了。

 

OLiK概念包-翻轉系列拉鍊款多合一包包的中間有一條拉鍊,這條拉鍊就是包包上層下層的分水嶺,也是翻轉系列包包的重點設計所在。

22.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俏妞媽很愛拍照,自從有了俏妞之後更愛拍,不過,我經常是那位揹相機拍別人的人,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被拍了。

 

今年5月,收到了APPLE BEAR歐美童裝童物的野餐攝影活動訊息,喜歡拍照、喜歡野餐的我,排除萬難也要參加這場盛會。

_AMY4930.jpg

_AMY4801.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JPG

OCT_6069.JPG

好久沒閃了,文章一開始就先放張光芒四射『錶』達愛意的照片。

 

前陣子我寫了篇DW手錶介紹文(延伸閱讀),商請御用攝影師俏妞爸幫我拍照,當時觀察到他也很喜歡DW手錶,趁著父親節檔期入手了男錶,購買手錶可以選擇送錶帶或袖釦還免關稅,超值到心坎裡。

OCT_4721.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使用任何吸塵器等工具,衣服放進袋子之後直接用手把空氣壓出來,我的行李箱居然瞬間多出一半以上的收納空間!!!

這麼好用的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常旅行的、常出國的,太需要了!尤其是出國買了一堆衣服裝不進行李箱的時候,就會發現有這個魔術袋簡直感人啊!

 

日本製air Bye Bye手捲式真空壓縮袋,手捲式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用到任何工具,也不必拿吸塵器吸空氣,只要用手就能把袋中空氣擠出來。

OCT_4925.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OCT_4164.jpg

全球風靡的保養聖品巴西莓,大家有聽過嗎?最近俏妞媽每天早上,都要吃巴西莓頂級凍乾粉調製的優格、果昔或水果盆,它對健康對美容的好處,以下就讓我一一道來。

 

什麼是巴西莓?它的特色是什麼?

巴西莓(Acai Berry)的外表非常接近藍莓,是亞馬遜熱帶雨林的一種棕櫚科植物,在當地被稱為生命樹,亞馬遜祖傳醫學指出,巴西莓可以幫助傷口癒合、改善貧血、發燒、黃疸、經期不調、肌肉痠痛等,富含抗氧化能力非常強的花青素、前花青素及類黃酮,研究更發現,冷凍乾燥巴西莓的抗氧化能力指數更是目前所有水果中最高的!比櫻桃、覆盆子等水果都還要高出許多!加上巴西莓本身糖分不高不會太甜,所以營養師也大力推薦。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